【插畫療癒】只有你能影響你自己-情緒是可以選擇的

1 / 1

你是否想過,你的情緒、感受、狀態都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你是否可以引導自己的感受,往你更喜歡的方向去?

 

舉個例子,如果你常常覺得別人好煩、他可以離我遠一點嗎、他是不是不開心、他為什麼要這樣⋯⋯等等,如果你經常因為猜測、預設別人的情緒狀態而變得小心翼翼或驚動自己的情緒——這其實是你選擇的。

 

有時候我們會選擇照顧別人的感受,可一旦我們在照顧他人的感受前先消耗掉自己的能量,這樣就本末倒置了。

 

先照顧好自己,再照顧別人。別人不一定是你的責任,但你是你自己的責任。這不是說要自私、自我中心,而是當我們有能量有餘裕了,幫助他人是不費力的,這樣的幫助也會是有品質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容易受他人和大環境影響?被影響是每個人都會的,因為我們也都能影響他人。你身邊的、接觸的、共處的人事物都是影響你的最大因素。如果你身邊的人都是悲觀思考,你或許會認為這些悲觀的想法都是正常的,因為你身邊的人都是這樣,你甚至會認為每個人其實都是這樣。如果你身邊的人都很樂觀正向,你或許也會認為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你會習慣擁有積極的態度。

 

如果你經常看傳遞負面的新聞和資訊,你或許會經常心想「這些人怎麼會這樣」「這個世界真是太糟了」,負面的想法會變成漩渦,越想心情越糟。如果你經常看傳遞正面訊息的文章和書籍,你自然也會更常有正面的念頭。

 

以上這些事物,都是可以選擇的,對吧?

 

你可以選擇跟什麼樣的人有更多接觸,你可以選擇你要接收的資訊內容,你可以選擇你有更多什麼樣的想法——這些都是我們可以自己選擇的。

《秘密》說過,想法會讓人產生感受,這些感受就是吸引力法則運作的根據。每個思想、感受、話語,都是一個頻率,給出什麼頻率,就會吸引什麼頻率的實相顯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的信念系統都是獨一無二的。別人如何,是他的選擇,尊重他人的選擇,也尊重自己是有選擇的。

 

別忘了,你是你實相的創造者。力量在你身上,運用它吧!

 

-

Angela Chatte

是女孩、女人、外星人,也是療癒師、插畫師、平面設計師。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achat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itterhttps://twitter.com/angelachatte

Podcasthttps://soundcloud.com/angela-ch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