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精緻女孩|讓我們一起把生活,活成我們想要的樣子!|好書推薦

1 / 1

撰文編輯 魏氏小夫妻 |魏氏小夫妻帶你吃喝玩樂找到真愛

𝙷𝚒❤︎又到了魏氏夫妻說說話的時間,我是𝐌𝐢𝐧𝐠 🌹

親愛的女孩妳是不是曾經想像過自己變得更加精緻與美麗的樣子?

那個精緻女孩所散發的美好總是是落落大方,總是吸引著我們的目光,

自己也好想擁有這樣的美好,要如何著手才可以提升個人魅力,當個好人緣的精緻女孩呢?

     

精緻女孩所創造出的思維可以激發出不同的生活火花

精緻女孩不要排斥接觸新鮮的人事物

精緻女孩要適時跳出舒適圈去挑戰自己的可能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女孩要保有愉快與健康的身心

不用特別的追求他人的步伐,做好自己妳就是精緻完美女孩

        

    

     

精緻女孩所擁有的特質:

     

獨立:

人生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路要追尋,我們開始被迫學習長大,沒有辦法再依賴他人,必須學會擔起責任,學習對自己說的話做的事情負責任,好好照顧自己,只有懂得照顧好自己的人才有辦法去照顧身邊的人,獨立並不是口號不是離開家裡在外生活闖蕩,是擁有不讓他人為你擔心的自我責任感,這才是成熟這才是獨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習與思考:

良好的閱讀習慣,可以增加思考的能力,閱讀可以提升涵養增廣見聞,想要保有自我與自由奔放的靈魂,要學會靜心思考,在遇到問題可以緩緩想想,不疾不徐想清楚方向再好好解決。多增加其他知識,有空可以多閱讀書籍,看看文藝展覽,眼界不一樣了,思考的方式也會不同了!

         

氣質:

如同上點所說,有好的學習與思考方式,可以增添個人的魅力,創造出獨一無二只屬於自己的獨特氣質,優美的氣質讓你成為內外兼具的美麗佳人,氣質是無法模仿的,它透過修養慢慢成為自己的一部分,如同黑夜裡的星空,微微閃閃卻是那樣的美豔動人。

     

自律:

懂得好好約束自己才是成熟負責任的表現,開始規劃自己的人生目標,懂得什麼時間點做什麼事,養成良好的習慣並能持之以恆,並且還能保持規律的自律生活。在這個充滿新鮮感又滿是刺激的社會,自律是一間很困難的事情,唯有保持自己的步調不被他人影響,是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好好說話:

在與他人對談聊天時,要懂得聆聽,插話時要注意時間點,不要光顧著自己想討論的話題,也要讓他人分享,不再是小女時的尖銳大分貝聊天,要懂得注意周遭環境,以不引響周圍人們的方式聊天嬉鬧,這樣才是好人緣的完美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尊重:

對任何事物都要保持著開放的態度與精神,世界上的人無奇不有,每一個人的想法觀點都有自己的解讀方向,遇到不是自己所想不是一樣想法的人,我們也要學習如何尊重,試著站在他人角度去看待事物去了解,雖然立場想法不同,但也可以創造出更好更多的優質論點,尊重是一個人的基礎,學會好好尊重他人,才能帶來更善良更溫暖的社會。

    

保持好心情:

不發脾氣,時常保持微笑,微笑是交際最好的橋樑,可以拉近與他人的距離,尤其是陌生交往時,與第一次見面的人碰面,一個溫暖開心的微笑比什麼名牌化妝品更能擄獲他人的芳心,女孩要懂得釋放自己的壓力,保持愉快的身心,相信每個與妳相處過的人都會愛上妳這個好人緣女孩。

     

適合自己的裝扮:

不要一昧地追求流行,找尋適合自己的風格,什麼的款式服裝穿上覺得舒適不變扭,什麼樣的妝容可以凸顯自己的樣貌修飾調小缺點,漸漸得妳開始建立起只屬於自己的完美風格。自信也隨之而來,懂得自己所適合的並駕馭它,你就是魅力十足的精緻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書推薦:脊椎之軸 / 夏宇

    

圖片取自/誠品書店網路

誠品書店官網https://mssl.eslite.com/main/product/2826350

     

《脊椎之軸》

    

脊椎之軸是一本簡潔而有力量的詩集,這本書集合作者夏宇在2009那年一段一千六百公里的徒步旅行,共收錄了三十三首詩,夏宇一路的旅程都循著箭頭方向前進,有時候跟著貝殼痕跡,足足花了五個月終於走到了箭頭消失的地方,走到了中世紀被稱為「世界盡頭」的大西洋岸。她遵從一個古老的毀滅與重生的儀式,燒掉了衣物和鞋,以及厚厚一疊大小不一的紙張,上面是沿路隨手寫下的橫七豎八幾百個句子,此本詩集作者夏宇特別以鑄字打凸的方式製作而成,並無任何書寫,去掉了油墨重現當年荒野躑躅的痕跡,過程非常極端且繁複,作者訴說著也許十幾年後某一天,那些打凸張力都退去詩句逐漸散逸,整本詩集就變成宛如一片雪地一般「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乾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有一天變成白茫茫的散冊時,或許輪到我們親手寫下屬於我們自己的詩篇!是不是非常的浪漫呢!

       

   

延伸閱讀 | 最近文章:

❤︎ 最新文章你看了沒 

🌹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 華麗絢爛卻千瘡百孔的愛情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entertainment/825298

🌹你的愛情是一廂情願還是兩情相悅 |以愛之名的愛情觀| 魏氏小夫妻帶領你踏入不失衡的愛情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ove/809602

🌹渣男渣女想什麼?|套餐式愛情觀 | 什麼特質造成他們無法專情愛一個人|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ove/80167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文章創作版權皆為魏氏小夫妻所有

     此文章圖片為shutter stock 圖庫網 

     誠品書店官網圖片與書本介紹

 ★ 禁止任意轉載與其他商業應用 

     有任何兩性問題都可以留言與我們討論喔

   

#精緻女孩 #活出自我 #成長 #生活 #女孩 #學習 #獨立 #思考 #尊重 #好書 #推薦 #夏宇

#脊椎之軸 #詩集 #魏氏小夫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