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節氣入花

1 / 2
在稍微有冬天味道的時候,我喜歡身上有毛絨絨的元素,溫暖又舒服。
本週週花也不例外,用了一大隻的蘆葦來營造季節感水平型的展現。


蘆葦超軟萌超舒服,好想買個幾隻蘆葦放立鏡旁邊喲~(雙11太危險,什麼都覺得很可以買!)

還用到了少見的黃色海芋,右半邊很像吸管的是海芋的莖,看起來好似海芋仍生長在泥土裡。

你們知道嗎?康乃馨是鮮花中少見能綻放最久的花,彷彿時間在她最精華的瞬間靜止了。

這,不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嗎 😳





💛🤍💛🤍💛🤍💛🤍💛🤍💛🤍💛🤍
https://www.facebook.com/下班後的療癒藝術-114630230385774/
https://www.instagram.com/b780806
一個平凡的朝八晚四上班族,
下班後,她的療癒生活正慢慢延伸,成為第二人生!

她熱愛並樂意去創造任何有關於美的事物,希望離生活美學還不算太遠。
她也喜歡文字所帶來的溫度及影響力,積極的吸收養分,但要吸收多少養分,才能寫成一本好書呢?
她把這些有型無形的療癒藝術分享在這邊,希望也能帶給你一點點療癒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