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多數人不敢吃的12樣食物!愛吃的人根本是勇者!

1 / 1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超懼怕的食物,而下面12項是多數人完全無法接受的類型!快來看看你中了幾項!

1.苦瓜

小編自己本身也非常討厭吃苦瓜,長輩們也常常為了要奉勸孩子吃下苦瓜而產出「吃苦當吃補」這句雙關名言,但那個苦味我真的不行啊!

2.香菜

被譽為「邪教」的香菜是一堆人的地雷,甚至還有人說這根本應該改名為「臭菜」!

(小編自己私心超愛香菜,朋友們都覺得我是異類哈哈哈哈🤪)

3.秋葵

在日本料理店常常出現的秋葵,加起來雖然沒有什麼特別味道,但口感黏稠的感覺不是人人都能接受!但卻是減肥減脂的聖品啊!

4.茄子

茄子跟秋葵有點類似,都是沒什麼味道的食物,但口感才是問題啊!!軟軟爛爛搭上紫色的外皮,真的是讓人難以下嚥~還有人說煮起來很像「鼻涕」!?但炸的茄子在天婦羅出現時卻有一些人能夠接受。

5.榴蓮

最臭的水果榴蓮和香菜類似,都有著兩個很極端的教派!喜歡的人會覺得那股味道「真香」~而不喜歡的卻會覺得「我的冰箱快臭死了!!」

6.芋頭

小編個人最害怕的食物!明明跟地瓜一樣都是根莖類的食物,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能夠接受地瓜~最近芋圓、芋泥掀起熱潮,真的讓小編「怕爆」QQ

7.青椒/甜椒

蠟筆小新最害怕的食物!也是許多人不敢吃之一,少部分的人還會「選顏色吃」紅椒、黃椒不吃,青椒會吃,真的超怪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韭菜

韭菜味道真的超級重!!吃完之後大概所有人跟你講話都知道你剛剛吃過韭菜!!每次看到韭菜的東西都要近而遠之,深怕那股味道~

9.香菇

香菇也是常常被譽為「臭菇」!小編身邊倒是有一派人抵制香菇,每當小編吃下去時,他們總是有種超驚恐的臉!

10.黃瓜

不論是大黃瓜、小黃瓜、酸黃瓜,醃黃瓜⋯任何黃瓜就是不行啦!!尤其是在吃三明治時絕對要把小黃瓜去除乾淨!吃漢堡時絕對要拿掉酸黃瓜!

11.紅蘿蔔

討厭紅蘿蔔派的人倒是挺「細心」?怎麼說呢?不論再小的紅蘿蔔碎塊,他們都能花時間慢慢挑出來!炒飯裡面的紅蘿蔔塊也不放過任何一點!

12.番茄

討厭番茄派的人很特別,有些人完全抵制小番茄、大番茄、番茄汁,但卻能接受番茄醬!?有些人則是只抵制大番茄。

還有什麼你覺得也是超恐怖或者不敢吃的食物沒有上榜的嗎?快點留言跟我們分享吧!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Instagram➤50___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吾食‧我食

—— YOU MAY LIKE ——

1.出不了國也能玩! 8個台灣好去處推給你

2.行為心理學!這些行為都是喜歡一個人會有的「潛意識舉動」!

3.開學季!8種懷舊文具你也用過嗎?

4.Lady Gaga也是! 盤點6位你可能不知道是LGBTQ+的歐美名人!

5.五款情侶必買貼圖!感情增溫從傳訊息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