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文)各位家人、朋友、與粉絲,謝謝你們的支持跟祝福

1 / 1

記得追蹤 #紙飛機寫故事

昨天順利出院囉,每次維修都會小小擔心副作用,因為會導致身體很不舒服或感覺不好受。

歷經了四次的維修,指數有降低了,不過還是需要一大段時間努力,因為這旅程還有很遠。

這段時間除了收到很多祝福,當然還有親友身旁的關心跟擔心,這些我都感同身受在其中。

有時候會去想,短短三個月卻改變一個人整個生活意義與生命價值觀,感覺真的很奇怪。

但是人生好像就是這樣,日復一日遭遇轉折才會痛定思痛,才會開始思考生活的意義總總。

我也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字能傳遞溫暖,給需要的人,甚至是想要傳達給自己,內心的自己。

未來多遠?我們都不知道,但我真的很珍惜現在的每天,每個發文,每個祝福,每次的相距。

希望你們也能珍惜跟家人相聚的時刻,好好孝順父母然後創造更多屬於彼此的寶貴回憶哦。

#紙飛機 #文字 #創作 #故事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分手 #兩性 #情侶 #语录 #語錄 #短文 #金句 #心情 #走心 #友情 #文青 #手寫 #語錄分享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