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走 捷運|善導寺站⧟藝展.司康.藝文公園

1 / 1

享受一個人的週末。

突然想起幾年前的計畫,「在台北生活的這些年,把捷運每一站都走遍」。默默的已經開始了第八年,走了好多地方,做了好多事,不過那些美好過程卻沒有好好地記錄。

想開始紀錄一系列的

|好好走 捷運生活地圖|

☖善導寺站/板南線BL

這是自己最愛的行程,心靈和味蕾都被滿足了。喜歡在禮拜日做這些事情,讓每個禮拜的最後一天,還是很有放假的感覺,輕鬆的步調也適合慢慢調整心情,讓上班的blue monday藍藍的但很可愛。

Hiro Hiro Art Space/5號出口步行7分鐘

⌕ 悄悄好食 杭州南店/5號出口5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中央藝文公園/6號出口5分鐘

⌕ OJOPRO CAFE/6號出口5分鐘

Hiro Hiro Art Space 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展出的作品總是令人驚艷。展場的空間不算大,挑高一樓與精巧的二樓,作品的位置陳設每次都有不一樣的巧思,燈光的運用簡單但恰到好處。

今天剛好趕上了「那座彩山聯展」的最後一天。很可愛很繽紛,好幾幅畫打破了我對時間及空間的想像,又錯亂又迷茫,但又著迷在這種混亂當中。三位藝術家像孩子般的筆觸與思維,最讓我驚豔,我們可以像個孩子一樣,自由的繪畫、大膽的想像。

悄悄好食 杭州南店 愛上司康,是今年九月發生的事情。在新埔站的四維咖啡商號,一個原味司康、一杯熱美式,度過了自己一個的美好下午。不確定是愛上司康,還是愛上了自己一個人享受生活的感覺,總之在那之後不斷尋找各種好吃的司康。悄悄好食是台北很知名的司康專賣,各種司康評比當中一定可以看到悄悄的身影。(悄悄的司康口味很多種,平均價格在65元,屬於偏甜的口感,外層酥脆內層鬆軟又不會過乾)

今天因為看展結束已經五點了,所以沒能在裡面內用,外帶了三個口味,打算到附近找個地方配著咖啡,填滿必須收假的心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OJOPRO CAFE 買了一杯熱美式到中央藝文公園,看著可愛的賣熱狗、大腸包小腸的攤販,再看著檔車改造的手沖咖啡車,感受時代的層層堆疊與交錯,氣球、泡泡、燈光和微笑。大家坐在草地上,一群人、兩個人、一個人或一家人,大家都一起享受著這裡的所有,共織著這一片美好。

我們不用到很遠的地方,還是能享受旅行的慢活。

自己環島之後,開始能用「旅行」的眼光,看待生活那些好似枯燥的生活、街景、風光,以更開放、好奇的心態,享受現在的每一刻。

喜歡光影給的任何驚喜所以喜歡攝影,喜歡半格機也喜歡影片的慢速調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常常花很多的時間找自己、懷疑自己,但慢慢有點喜歡自己了。

|做自己喜歡的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好好生活 #一個人的旅行 #好好走捷運 #善導寺站 

#司康 #悄悄好食 #hirohiroartspace #中央藝文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