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筆字故事|我沒遲到我沒遲到我沒遲到。

1 / 1


今天直接用一個客人的咆哮破題。
15:50報到櫃檯長長的隊伍,等待著半小時後的開檯。地勤小姊姊小弟弟正在為上一個航班收尾著,準備迎接下一班次的戰鬥。

「ABC123航班即將關檯囉!還有這班的旅客嗎?」看起來風平浪靜的時候,暴風雨總是默默成型。果然,下一班次開檯三分鐘,尖叫聲出現了。

這次女主角是相差二十幾歲的兩名女子,看不出來是姐妹、是閨蜜還是同事。在地勤小姊姊招呼辦理航班報到時,發現他們是上個班次的客人,然,她們的班機已經結束收客並且開始登機了。於是趕緊建議與協助他們其他可以到達相同目的地的航班。

「我們剛剛明明在那邊排隊!」
「我們沒遲到我們沒遲到沒遲到!」
「調監視器出來!叫剛剛那個小姐出來!」

「叫你們主管出來!」

年輕的金髮女郎安撫著已經崩潰的、有著女主管氣勢的熟女。氣勢熟女摀著臉,說這趟8天的旅行她們規劃了兩個月欸!而金髮辣妹負責打電話聯絡友人,並且不忘拿起手機對著地勤小姊姊等整排同事,拍下這個瞬間。

折騰兩個小時後。
晚班人員陸續上班,兩位美女客人死活仍不願離去,為的就是等待監視設備畫面,看看結局鹿死誰手。

錄影設備畫面每一秒回放,都是關鍵。當被證明自己抵達櫃檯時已經確定為No show客人,兩位美女還是無法消滅內心的不甘。

-
或許這三分鐘的擦肩而過,還是需要一點時間沈澱與釋懷吧。

-
#航空 #地勤 #運務員 #佳佳寫字 #遲到客人 #未到客人 #報到櫃檯 #佳佳書法 #林口書法 #佳佳寫字2020 #graphology #sinology #handwriting #Chineseart #chinesecalligraphy #groundstaff #checkincounter #chinesecaracters #aprendrelechinois #jialligraph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