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極簡主義-從飲食中開始

1 / 4

對於現代生活的壓力與繁忙,許多東西追求了多樣與複雜,如何從現在的緊張情緒取得平衡呢?不妨試試看極簡生活,論起極簡主義是從藝術開始,何謂極簡主義(英語:Minimalism ),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的一種藝術主義,反動抽象表現主義的表現,消除作者藉著作品對觀者意識的壓迫性,極少化作品作為文本或符號形式出現時的暴力感,開放作品自身在藝術概念上的意像空間,讓觀者自主參與對作品的建構,也算是一切從簡的形式再賦予對作品的想像。

如果將飲食融入了極簡主義呢?一定是要符合天然食材少加工的食品為主,簡單又健康而現代社會太多的加工食品又會造成身體的傷害,不妨試試看極簡主義中的飲食吧!以下以推薦最簡單的便利商店食品。

1.無糖豆漿

不像是其他飲料增添了奶精、代糖等等,無糖豆漿是簡單又健康的選擇呢!

2.無糖茶

一樣茶類不妨選擇無糖茶,其實無糖茶細細品味還能嚐到回甘的滋味,也不會讓身體增加負擔,可是極簡飲食中我最推薦的飲品唷!

3.杏仁豆腐

杏仁跟豆腐都是口味單純的食品,比起一般的豆腐多了杏仁香氣又不會過度的調味,這類的食品可以在便利商店取得是最方便不過的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烤地瓜

烤地瓜也是一個非常健康又單純不添加任何的食品,附有飽足感之外又美味呢!

生活中的美食五花八門,選擇非常的多,但是那些食物真的能帶給我們身體健康與快樂嗎?極簡主義所追求是從簡單中找到快樂,我們的身體偶爾也該試試看極簡飲食,非常推薦尋找極簡主義的人,如果極簡生活太難,就先從極簡飲食做起吧!

#Illustration #foodie#life#Minimalism#飲食#生活#極簡主義#極簡飲食#徵稿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