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只是陪伴

1 / 9

#陪伴#自己走自己的路

學了人類圖之後,會了解到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人生道路在走,也了解到大部分的人被社會、環境制約,不能盡情的活出自我、放手嘗試是一件多麼可惜的事!

_______

在身心靈路上也曾聽過一些來自不同派系的老師,從中發現一個奇妙的共通性。

那些探索已久可稱上大師的老師們,通常也是一生中跌跌撞撞,學完十八般武藝,一路上喜歡的、不喜歡的都完完整整的碰過了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己已經走過一遍的,他們會基於善意想讓你從最根本的-修練、穩定心性,不要捨本逐末,反而有些秉棄在他們看來枝微末節的探索工具,如:人類圖、牌卡,也覺得花精、催眠 等療癒工具其實也沒有到最根本的核心。

我認為老師們講的都是對的,的確諸多的工具最終其實都只是想讓自己的心性穩定,生活喜悅自得,不讓恐懼、未知占滿心靈,真正拋卻負面信念,活在當下的去過每一天。這些老師的高度也都讓我十分佩服,卻也讓我有些不甘心。

不甘心的大概是你們走過的我都還沒走過呢!曾經認真考慮過要不要跟著一個老師,她花了三十年、上百萬投注於身心靈學習,最終自己有個結論,認為她自己的一套系統是最根本的,能讓我們從了解真理、實相開始,從根本把人生看淡。

最後還是決定隨著自己的心去自由探索,也許長輩們說的話是他們的血淚換來的智慧,但也是一種框架,限制住下一輩隨心探索的靈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______

你有你的路要走,我有我的關要過,不管我們是彼此的誰,但我們看著對方越變越好。

在生命旅途成為當彼此緊密的依靠、安心的避風港,不批判、不阻止,好嗎?

#身心靈#身心靈課程#老師#講師#家長#親子#人類圖#人生角色#投射者#顯示者#生產者#反映者#自我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