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對話文)紙飛機跟媽媽真實對話,希望你們都能懂!

1 / 1

記得追蹤 #紙飛機寫故事

媽媽總是問我,是癌症幾期?我反問媽媽「不管第幾期」你希望我放棄嗎?我媽媽當然不能。

我反問媽媽「第一期就救」那「末期就不救?」我媽媽說都要救,我就回那第幾期不是重點。

我反而鼓勵媽媽,別害怕跟別人說自己兒子得癌症,因為我不菸不酒卻得胰臟癌醫生也說怪。

我希望的是媽媽要跟別人說「我兒子好勇敢,我兒子很努力治療」不要把癌症就當死亡前兆。

我真的好希望奇蹟在我身上,讓家人感覺驕傲,因為我才30多歲,我還有很多夢想跟事業要拚。

我想傳遞的是,癌症的家人也很辛苦,我們不要把「癌症=死亡」做直線連結彷彿這就是結果。

所以看著媽媽聽我說完,我希望爸媽都懂,你的兒子我不會罷休的,我還想看著你們老去喔。

最後【我想謝謝】
我的哥哥姊姊大嫂,台南阿伯全家人,高雄姑姑全家人,台南叔叔全家人

還有粉絲們每一個留言加油 這輩子有機會 真的都很想給你們一個擁抱

#紙飛機 #文字 #創作 #故事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分手 #兩性 #情侶 #语录 #語錄 #短文 #金句 #心情 #走心 #友情 #文青 #手寫 #語錄分享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