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的十大特徵】

1 / 6


大家好,我是流氓小姐😊

妳愛自己嗎?

這裡說的愛自己,
不是物質享受,而是心靈自由。

情緒來的時候,妳會先察覺到自己的感受?
還是一樣容易受人影響、習慣焦點在別人身上呢?

流氓小姐歸納了以下十點愛自己的特徵~
看看妳中了幾項呢?

1.午餐時間想跟哪個同事吃飯就吃飯,想跟哪群人一起聚餐就聚餐。自己吃也沒關係,更能靜靜地享受食物,不會因為一個人吃飯而感到孤單。

2.同事間說什麼我不在意,上班時間做好自己份內的事,相處時融洽有禮貌就好,別人怎麼說不影響我的專業和價值。

3.長輩說要聚餐或吃飯,請事先告知我,讓我好依自己的行程把時間空下來。而不是為了配合長輩臨時起意的行程,而取消我自己的。我尊重長輩,也尊重我自己的時間。



4.與其在意一堆臉書上的讚友跟成天只會打嘴砲的朋友,不如把關心跟問候真實的留給那些在我需要的時候總是給我溫暖、陪伴我走過各種時刻、幫助我成長的朋友。

5.男友訊息有沒有傳來不要緊,我有沒有時間看才是第一。



6.我的時間不會因為談戀愛就失去了自己,完全貢獻在另一半。跟自己相處、跟家人同歡、跟朋友聊天和給男友的時間都均勻分配。


7.男友是等我主要行程忙完後才有空理的飯後甜點。


8.我做自己愛做的事、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看自己想看的電影,就算有了男朋友我可以跟你分享我的生活,但是不會因為你而改變我喜歡的事和我的行程,更不會委屈我自己。



9.我不會因為和男友本來有約會取消或變卦而失望,多了和自己相處的時間,我很開心。



10.我能好好照顧自己、在意自己的感受、情緒、喜歡和不喜歡的事,也會在每個自己需要的時候,給自己溫暖、支持、和鼓勵。

世界依然~
我的內心卻可以隨心所欲,看我開心😊

給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