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咸聊】什麼是「顯化」?你就是你願望的顯化者!

1 / 1

前陣子有人問「什麼是顯化?」

頓時我才發現,不是每個人都聽得懂這些語言。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關於「顯化」~

 

顯化,就是顯現化為真實。意思和「實現」差不多,但顯化的主體是我們自己,而實現常常被人看作由他者完成,彷彿不是自己所為。因此,顯化也可以說成自我實現。 

  

關於顯化,我常常跟吸引力法則一起講,所謂吸引力法則,並非把事物吸引過來,而是透過改變自身的頻率振動,把自己帶入擁有同樣頻率振動的事物所存在的實相中。巴夏¹曾用電視轉台作比喻,你知道所有電視台都在播放不同的節目,而你想看什麼節目就把頻道轉過去,你觀看的同時也知道其他的台正在播放別的節目——你知道其他人事物都存在,但你們正在不同的頻率上,因此你不需要看見和經歷那些,你只會注意和經驗與你同頻共振的人事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吸引力法則和顯化的概念是一樣的。
我常常和學生說「你不需要找(工作、伴侶、想要的事物),你可以吸引顯化。」沒有什麼比用顯化的更毫不費力了。
(延伸收聽Podcast—03如何(快速)顯化

 但,很多人知道吸引力法則,卻無法實現心願。為什麼?因為頻率不對,人沒有進入願望實現的頻率,願望自然不會顯化。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概念,但實際操作需要勤勞地練習,特別習慣悲觀與負面思考的人,但這不難,就是改變一個習慣,去調整自己的思想路徑,去更有意識地生活。

 

習慣調頻後就能過想要的生活、得到想要的事物嗎?是的。當你能自然的走入內在,詢問自己想要什麼,進而把專注力放在想要的、而非不想要的事物上,當你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而不是外面的人跟你說了什麼、發生什麼事,當你關心自己的感受和狀態,你肯定會為自己吸引顯化你想要的生活與事物——這也是一件有趣的事,當你不再關注外在,而走向內在,你的外在世界反而更好了——總是這樣的。

 

很多時候我們不知道顯化怎麼發生的,就像一切最好的安排,我們也不知道這其中是如何被安排的,但它就是發生了,我的願望就是實現了。事實上,你也不需要知道它其中如何運作,你只需要知道當你的願望還未實現就是你需要調整頻率、保持耐心,也或許你還需要學習一些新事物,因為有些事物你還未知道。信任整個過程,信任你自己。(延伸收聽Podcast—21你是限制大師嗎?)

 

如果你也有想實現的願望,首先正視自己的心願,問問自己的意圖為何,因為所有的願望顯化都是從起「起心動念」開始的。

 

 祝福你的所有願望都實現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備註:

¹巴夏(Bashar)—來自愛莎莎尼星球(Planet Essassani)的第五密度外星人,其資訊在歐美受眾很多,可以查閱youtube上的相關影片與評論。巴夏的信息有趣源於其互動性,回答形形色色的問題,涵蓋人類所能觸及的一切,有很多值得參考的資訊。

 

-

Angela Chatte

是女孩、女人、外星人,也是療癒師、插畫師、平面設計師。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achat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itterhttps://twitter.com/angelachatte

Podcasthttps://soundcloud.com/angela-ch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