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專家精闢解說為何現代人容易想不開?!學會這4點就能強大內心

1 / 1

你是否容易活在別人眼裡、死在他人嘴裡?

總是容易自責、嚥下委屈、成全別人,遇到衝突就閃避,就怕自己的玻璃心破碎!最接受別人在背後閒言閒語,不斷地否定自己導致筋疲力盡……同學我們一起振作起來,每天都該活的陽光正向,不知道該怎麼做?(趕快往下滑)

解鈴人還需繫鈴人

資深心理師叢非從,針對你我最容易自傷的「結」來徹底進行探索,很多時候是你心中的不安與不自信所造成的,你從不好好看自己,聆聽自己的想法,而是透過別人來了解你自己,所以你常常綁死自己,委曲求全來獲得認同。

這個情況別人幫不了你,你只能強大自己、珍愛真實的自己,這樣才能擁有對等的正確關係。

4點「學會」,強大你的內心!

#1. 關於憤怒

【學會】對自己負責,當你在憤怒時,請先深呼吸冷靜下來,聆聽你的憤怒,不斷在心裡重複默念四個字「我需要你」,想想自己憤怒的原因是什麼,能為自己做些什麼,當你找到解決方式時,你已經不這麼憤怒了,反而可以把事情給解決好。

#2. 關於完美

【學會】跟自己說沒關係,不是自我放棄,而是適當地放過自己、原諒自己,就像是減肥一樣,不要執著在體重數字,不吃不喝,而是鼓勵自己改變飲食,開始運動,一步一步慢慢來,而不是一開始就要強逼自己馬上瘦多少公斤,物極必反!也要學會欣賞自己的優點與外型,就像我是小胸部我都很驕傲地說我是「時尚奶」。

#3. 關於安全感

【學會】認同自己,當你充實自己的內容,學習永不間斷,懂得去欣賞他人時,別人在背後質疑你時,你並不會難過或是自卑,而是會去尊重別人給出的建議,不管好的與壞的,都懂得去分辨什麼才是對自己有幫助。

#4. 關於別人的看法

【學會】豎立自我界限,任何事情都是有底線的,在職場上別當爛好人,全盤接收爛攤子,請放心他們不會感激你,反而出事情時會把錯全部推給你,所以把自己份內事情給做好,該拒絕就拒絕,就像他在背後碎嘴,也別管,請不要把寶貴時間給浪費在無意義事情上。

聰明是種天賦、善良是種選擇,請別讓你的好心 變成「軟弱」!

這句話請筆記起來,隨時提醒自己,相信你很快就會變成強化玻璃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內容,歡迎留言和我分享並追蹤我哦❤️❤️❤️

Facebook❀ 漢娜 Hannah

Instagram❀ hannahxilook

《延伸閱讀》

2020萬聖節3招攻略!提前感受滿滿節慶氣氛~

#學會 #生活 #心靈 #心靈指導 #安全感 #語錄 #心靈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