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在搞甚麼? 2020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1 / 7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透過藝術,可以從他人的視角重新詮釋全新的世界觀。

每件作品都會有屬你的視角,你會在其中看見部分自己的故事,例如雨中的城市讓你想起過去在那座城市中發生的故事。

也許看不懂某些作品,但是總有一些作品,會讓你不禁讚嘆那些細緻的筆觸、大膽的想法,好比開啟另一扇截然不同的大門。

把千風化作銀白色水流,隨著今日的風速,以電腦換算出水流緩急,跟著你的腳步上下起伏,形成因你而動的獨特的山水畫。

諷刺盲目追求名牌已成為信仰,每每看著戲劇中的人們個個拿著名牌,你也開始追逐你根本不需要的名牌。是不是眾神也需要名牌上身,大家才會回流教堂呢?

花朵由千萬思念聚集而成,細線構成的花朵,毫不後悔地綻放,你呢?你敢不敢奮不顧身地綻放?

可愛的兔子藏著刺人的雞爪與鯉魚的魚鰭,是在反諷基因改造的後果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殘暴的外表,是由嬌嫩艷麗的花朵構成,看似堅強,其實比任何事物更為嬌弱。(是傲嬌!!!)

小小的紙鎮卻有著玫瑰窗,最細膩的地方,隱沒著精緻細膩的作品,只願為佇足的觀眾展現。

每個人都在作品中,尋找自己沒發現的故事。

藝術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每個人都可說出不同的故事,不是作者說了算。

展覽資訊

2020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日期:2020年10月23日(五)至26日(一)

地點:台北世貿中心一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