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歌單】要這麼相信著,不管是怎樣的你,都能被世界溫柔接納

1 / 1

週日單元《寄放歌單》:總有一首歌,比你更貼近你自己

總算下定決心要經營這個平台了,每週日我會分享幾首歌,當作這一個禮拜的心情總結,如果你剛好路過,謝謝你找到我,如果你剛好停留,請等一下再走,有幸的話,希望我分享的這些歌,能給你一些力量。

點進來的你,是否和我一樣,喜歡華語樂壇,比起音樂、更喜歡歌詞?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按下關注,成為我的好友吧,或是讓我成為你的樹洞,留言和我說說話。

今日主題:要這麼相信著,不管是怎樣的你,都能被世界溫柔接納

嘿、今天我們不要做理想的自己了,給我三首歌的時間,邀請你一起褪下武裝,脫下沉重的包袱,這幾分鐘我們都不要在意外面的眼光了,好不好?

田馥甄《皆可》

「看透了風景,淪為了風景,都可以。」

日子總有無數個追逐,願我們在世態炎涼的現實中,保有最初的真摯,可不可以,容我放過自己,偶爾停下腳步,不去思索,讓世間的選項,都變成圓滑的,都可以。

楊丞琳《女孩們》

「偏頗的眼光,有太多飛沫,卻在指責誰咳了嗽。」

「女孩們加油,為何你要加油?」總不乏聽見有人要女孩獨立、要女孩努力,可是我們已經很努力了,我們為什麼還要加油,為了追上所謂的男性嗎?這個世界,男生女生之間,到底有什麼不同呢?跳脫框架吧,女孩們,你本該是令自己驕傲的存在。

蔡依林《我》

「我怕沒有人愛,不算存在,生命剩空白。卻忘了我應該,誠實對待,當年那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記得小時候喜歡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嗎,是活在別人的喜愛當中,還是活在自己眼裡綻放?社會的標準是什麼,我們一直沒有標準答案,所以就勉強,活在別人的規則裡,可是往往,這樣的規則,卻傷害了自己。

#手寫#手抄#歌詞#田馥甄#楊丞琳#蔡依林#華語#皆可#女孩們#我

#寄放歌單#週日單元#波波創作者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