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雲集的天堂,你修滿學分了嗎?】

1 / 1

2020年,天堂真的大開趴踢,一下子湧入好幾個重量級的名人

---------------------------------------------------------------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1月26日搭乘私人直升機途中失事。

*日本喜劇之王「志村健」感染新冠肺炎,2020年3月29日在醫院病逝。

*舞蹈老師劉真不敵病魔,2020年3月22日在醫院中病逝。

*前總統李登輝,2020年 7月30日因敗血性休克,併發多重器官衰竭,與世長辭。

*藝人「小鬼」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於2020年 9月16日被發現住家猝逝。

原文網址: 2020年群星殞落!國際、台灣名人「人生華麗謝幕」 故事曝光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https://star.ettoday.net/news/1810685#ixzz6bnsfP6H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今年的天堂真是眾星雲集好不熱鬧,live現場肯定得戴上墨鏡,星等程度萬萬吸睛逼人......

好多顆閃耀發光的星星,剎然殞落,他們用自己的生命,教我們珍惜情誼、教我們把握當下、教我們感恩萬物,多麼痛的領悟,就像意外和明天,不知哪個先來後到?

別讓這麼昂貴的學費,只像打水漂,滴滴兩下船過水無痕,透過他人的生命故事,自我修練,讓我們努力地為這個地球環保一些、為這個社會留下一點溫度、為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找個時間盤點自己,個人的資產負債表、待辦清單,或許能讓目前茫茫然的自己,重拾方向不再迷惘,整裝待發吧!

坐擁一片海景,聽著海浪濤濤,認真的感受呼吸之間

夕陽落日之下,執子之手與你偕老,夫復何求!

(此時響起:#趙詠華 #最浪漫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艾散步i_walking  

艾散步.手寫生活x暖暖心

我思,故我在;我手寫,我存在

願將溫暖與真情,透過親筆手寫的文字承載滿滿地力量、勇氣和希望

盼望文字前的朋友都能會心一笑 

#波波黛莉#popdaily#波波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