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razzi專欄|孤獨指數算什麼!這些才是獨立新女性的最高境界

1 / 1

前陣子很流行國家級邊緣人、一個人做什麼孤獨指數最高這些話題,但是你以為你身邊總是有人陪就不孤獨嗎?有時候,孤獨是一種感受,即使你有很多朋友,每天都在聚餐出去玩狂放限時動態,也不代表你就真的不孤單。泰戈爾說: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現在的我們都需要學著與自己相處,成為一個獨立自主、懂的照顧自己的人,分享給大家幾種獨立新女性的人物類型,看看你自己比較符合哪一個人的特質吧!

女強人型|遇到任何問題都只靠自己解決

這個類型的女孩不想依賴別人,對於任何事情他們都想要握有一定的掌控權,這樣對他們來說才最有安全感。但是身為一個女強人形象的獨立女性,肩上承擔的責任總是比較重,有時候常常活在忙碌的空間就忘記要好好休息、好好愛惜自己。因此,如果你是屬於這個類型的女孩,建議你不一定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攬,然後可以看看半是蜜糖半是傷半熟女人這兩本書唷!

感情潔癖型|總是覺得一個人比較輕鬆自在

其實我身邊還蠻多這種獨身、單身主義者,他們並不是不渴望愛,而是因為他們還不懂什麼是愛、又或是覺得愛很複雜,很怕自己熱血的栽進去就出不來了。隨著交友軟體盛行,認識一個新朋友的成本大幅降低,我們的選擇權變得更大。而因為有了Google Map和各種網路的幫助,一個人的旅行變得越來越容易,我們不太需要再結伴同行,彼此犧牲想要去的地方,可以一個人想出走就出走。推薦這樣的你可以去看看「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或「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you will love it

害羞靦腆型|把很多事情都藏在自己心裡

我自己就是屬於把很多情緒藏在心裡的類型,其實我們並不是不想找一個人傾訴,只是我們很怕自己的情緒成為別人的負擔,也很害怕別人不能理解自己的感受。說了也沒人懂,這大概就是我們的心情寫照。你也可以跟我一樣,從閱讀的過程中釋放自己內心的情感,同時也可以從中成長!

💁🏻‍♀️ 文青小品入門款好書推薦!從暖心文字改變你對於現代人關係的看法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ife/815632

熱情洋溢型|不在意他人眼光就是要做我自己

以前我們總是被教育不要唱反調、跟大家一樣就好、好好念書就會有好工作這種很莫名其妙的觀念,長大之後越來越多人表態要做自己,非主流這件事居然變成一件很嘻哈的事。現在的我也在努力的想要朝著這個方向前進,希望可以越來越靠近自己喜歡的東西,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你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的獨立新女性呢?快在留言區跟我分享吧~

#小森#閱讀#獨立#新女性#女人迷#孤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