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桑尼克Proscenic - H600音波智慧型電動牙刷 / 為什麼一定要有電動牙刷? / 2020電動牙刷開箱全紀錄 / 小蔚的第二支電動牙刷

1 / 9

小蔚的第二支電動牙刷 登場(鏘!鏘!鏘!),這次沒有選擇小米,而是選擇在日本樂天跟Amazon有著高評價,台系大廠代工出身的浦桑尼克Proscenic

 Proscenic - H600開箱分享

最外面的運送紙箱外盒拆開後就會直接看到商品的主體,包裝簡約的電動牙刷就是我們今天開箱大來賓 (登場~~),內容物有:環形充電座、杯子、旅行吸磁收納盒、刷頭一組、USB充電線、螺絲與主機固定膠、說明書。

左側黑黑一圈是環形無線充電座,完全沒有任何外露的充電孔,把牙刷插入圈圈裡就會自動開啟無線感應充電,既可以解決收納問題(不用像一般超音波牙刷,刷完晾乾就只能立在那邊或是找個漱口杯收著),上面有紫外線殺菌功能的杯罩平常可以當作漱口杯,使用完畢後罩著也不用擔心有異物入侵。

刷頭採用美國杜邦刷毛,盒子裡面總共會有兩支刷頭(一組),分別是通用型、柔軟型刷頭,通用型是方便大面積刷牙,效率會提升很多up。採用IPX7的防水等級,讓你可以一邊沐浴一邊刷牙(不過到底是誰會這麼忙碌? 時間管理大師嗎HAHA)外出攜帶盒的表面是菱形防刮紋路,純白的盒身配色讓整體更有質感。

 Proscenic - H600亮點介紹

1.音波震動

挑選電動牙刷會考量音波震動是因為動力強勁,更能徹底掃除牙縫頑固污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音波震動比較 

Proscenic-H600→42,000

小米-T500→31,000

Panasonic-DL34→​31,000

2.紫外線殺菌杯

光是這發光的光照我的身心靈就被吸引住惹(小蔚對會發光的東西總是特別沒抵抗力),這東西是冷陰極紫外線殺菌,可以讓牙刷不會殘菌。每一次把牙刷放入蓋上杯罩後,會感應杯罩而有5分鐘的殺菌時間。(敖嗚~ 我覺得我的人生又更高科技了)

3.強效電力

充電19小時就可以撐約100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防水設計

邊洗澡邊刷牙也沒問題,IPX7最高防水設計。

5.多種刷頭

提供大小兩種刷頭,大刷小刷都是好刷。

6.APP監控,輕鬆監測孩童刷牙狀況

APP可以查閱刷牙資訊,像是刷牙的表現(ya~隨便刷一下就有100分,大家趕快來挑戰一下hahaa),這功能很適合用來透過娛樂教育小朋友清潔牙齒的觀念。然後還有4種刷牙方案可以設定,分別是:「1.日常美白清潔方案」、「2.洗牙後期護理方案」、「3.初始使用者方案」、「4.日常護齒清潔方案」,也可以依照喜好自定義專屬的洗牙方案。小蔚目前設定「1.日常美白清潔方案」,刷牙的舒適體驗很滿意,不會搔癢不舒服。覺得比較特別是拋光療程,平常若是食用顏色比較深的食物(咖啡、麻辣...)用這個拋光模式就能讓牙齒除去暗沉色階。(但這可能需要長期使用,小蔚才剛使用加上牙套很擋路XD,還不太確定這功能的使用前/使用後差異)

7.外出攜帶盒

這應該是多數電動牙刷沒有的吧!!像我自己之前用小米,最最最困擾就是如果要外出過夜,牙刷的攜帶真的很麻煩(是有蓋子可以蓋住刷頭(但是平常都是家用,沒有特地留下蓋子),如下圖Proscenic就沒這困擾,而且蓋子是稍微有厚度喔,不用擔心刷頭變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雖然之前有購入相對平價的小米牙刷,但在性能比較上、收納的便利性、外觀設計來說,Proscenic - H600確實比小米及其他同價位大牌好上許多,而且線上註冊產品還有1年2個月保固欸!

以上是這次購入 Proscenic - H600 的心得分享,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浦桑尼克 #牙齒矯正 #牙齒美白 #紫外線殺菌 #音波牙刷 #家電智能 #家電 #電動牙刷 #電動牙刷推薦 #牙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