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文青照片不求人!把手寫字加到照片中

1 / 1

自從開帳號以來,就有很多小可愛私訊我,問我怎麼把手寫字加到照片中~雖然之前曾經在別的地方發過文,但後來軟體更新過後,小可愛們就又有更多問題問我!最後我還是決定再發一次文,手把手帶大家再操作一次,希望大家都能夠成功!

首先需要下載「notebloc」還有「photolayers」這兩個軟體

notebloc是把你的手寫字變成白底黑字的拍照掃描軟體,photolayers則是把手寫字加到照片中的。

再來就是把你的手寫字準備好,然後開啟notebloc!

按一下下方的相機處,將你的手寫字拍下來!盡量避免陰影,紙的背面也要避免寫字,以免掃描後的檔案出現殘影。

拍好照以後可以移動綠色框框,選擇想要擷取掃描的範圍!然後按Next進行到下一步~

掃描好的圖片就會長這樣,沒有很精緻沒關係,到時候再到Photolayers做些微調整,記得按下Save,圖片就會暫存在軟體中!

要記得再點一下圖片,按右下角的圖示,然後按Album,才會存到手機的相簿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進到Photolayers

左上角的Background是加入背景,也就是你要當底圖的照片。旁邊的Add Image是加文字用的,順序不能錯亂~

依序將素材加進Photolayers後就可以開始去背啦!按下下方的小剪刀開始去背!

按下Color然後點一下白色的區塊,就會自動把白底全部去除!

如果想要字體是白色的,可以點一下文字的圖層,然後點中下的調整按鈕,數值如圖所示:

Brightness調到最亮,Contrast調到最低,Blur調到最高,字就會變成白色的啦!

之後再調整一下字的大小跟位置,就可以右上角儲存了。

過程簡單又快速,試過一次就會上手了!希望大家都能成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 handwriting387

LINE 貼 圖 | 璇璇 handwriting387

-

#手寫 #手寫字 #後製 #把手寫字加到照片 #photolayers #notebloc #去背 #文青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