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靈性遊記

1 / 8

宜蘭遊記:大自然教我的事
/
坎卦體悟
宜蘭三天兩夜遊跟大自然互動的想法,第二天去玩sup,雖然去年玩過,但今年依然很想下水,前一夜大雨滂沱,一度覺得會取消,還好沒有,玩水當天風浪很大,我想起了易經「坎」卦,坎是大海,象徵海的無邊無際也是大風大浪的一張牌,玩sup的時候我都會頭暈,所以我都會下水去游泳,在風浪大的今天,我只能被浪吹著走,可是我內心想的是,我還是想游一下,我想坎是跟大自然做對,當你越大力想對抗自然,就需要花更大力的力氣平衡,後來我想說一邊吹著風浪一邊被吹著走吧(反正在安全範圍)就輕鬆多啦,更能享受海的美跟漂泊的浪漫,充滿坎的大海體悟:別跟運勢做對,順著走,會看到宇宙浪漫的一面。
/
第三天有林美磐石步道—表達愛的方式有很多,用心體會享受當下。

林美磐石步道是一個步道一直走會遇到瀑布,(基本上走進山林我都會開啟靈視力跟靈聽力)跟大自然跟植物對話😅滿滿山林植物圍繞就是脈輪心輪的綠色,包容陪伴是植物們對大地的愛,湍急的河流是紫色藍色的光芒,瀑布聲很大,很想急著表達我愛你,也很像drama的人生劇本,兩種我愛你都很好聽,一種無聲一種振振有詞。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說話的方式,萬物都有靈魂,他們都在訴說對生命對宇宙的愛吧。
/
小型的家族旅行告一段落
/
#愛 #大自然 #宇宙 #易經 #平衡 #靈性 #手寫字 #手寫 #寫字 #蘭陽博物館 #豆腐岬 #sup #林美石磐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