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三風夏多內-多倫鐵白酒💎

1 / 1

阿根廷三風夏多內-多倫鐵白酒
mixtus chardonnay-torrontes

Trivento是由智利大廠Viña Concha y Toro於1996年在阿根廷所投資的酒莊,葡萄園主要都選擇位於阿根廷最理想的產區──門多薩(Mendoza),在這一塊非常乾燥的產區,陽光充足且夜晚涼爽,加上來自安第列斯山脈經年不斷的雪水灌溉之下,培育出極佳品質的葡萄樹種,一直以來都是阿根廷最重要的優質葡萄酒產地。

酒莊取名為三風(Trivento,其中Vento意指風,Tri有三的意思),旨在強調當地帶給葡萄生命的三種風:

POLAR

在冬天,南方的極風吹來,冷風使得植物的精氣深入到葡萄樹內部。這代表著開始整枝,準備新的樹芽來臨。

ZONDA

當熱風從西方吹來,代表著春天的到來。風在田中的溝來回,溫暖的喚起每棵沉睡中的葡萄樹。

SUDESTADA

在夏天,東南方吹來涼爽帶有溼氣的風,讓我們的葡萄暫時不用受到太陽的炎熱,幫助它們的成熟。

讓這三種季節的風,滋養如同寶石般的葡萄,隨著大地的運轉,幻化成充滿生命力的葡萄酒。三風酒廠,呈現給您屬於大地生命的佳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