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學院分類測試

1 / 1

大家好,我是Luna。今天要分享最近做過的哈利波特學院分類測試。如果還沒做過測驗或是還不知道這項測驗的朋友,歡迎馬上Google,做測驗喔!

Btw 我做的測驗是英文版本,做測驗前需要註冊帳號,(註冊完真的覺得自己入學了😂),網路上也有中文版本,我試做過後,題目似乎較少,也稍微不一樣,所以看各位比較想要做那種版本囉!(但我覺得英文版比較有感覺!🤩)

以下皆為使用英文版過程及感想:
一開始看到這個測驗,就覺得非常的興奮,好像自己也成為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一份子(都是夢🤪),光是進到網站首頁,連呼吸都放緩了,開始仔細的看內文介紹。

網頁前面先講述了葛來分多、赫夫帕夫、雷文克勞及史萊哲林的由來、各自學院的有名學長姐們及各學院的特質,看完這邊就可以點上方的網址- Hogwarts Sorting Experience 開始進行分類帽測驗!🙉

整體測驗就是心理測驗,給你2~3選項做選擇,選出最直覺的就行了。其中我覺得有兩題蠻有趣的,大家可以思考看看。

題目1:在前去城堡的過程中,你和夥伴遇到了巨人,巨人對你說如果要通過,你們之中必須要有一人留下來對打,這時你會做什麼選擇?
1. 自告奮勇留下來和巨人對打
2. 用話術把巨人繞暈,騙牠讓你們全部過去
3. 和夥伴決定一起對抗巨人
4. 不告知夥伴只需一人留下對打,打算一人過去(我其實有點忘記確切字句,但差不多這意思)

看到這題我當下有點想要選1,但是我不相信自己的實力🤫,所以撇開1。選項2和3真的很難選,覺得自己沒那麼會說話,達到選項2的情況很難,所以選了第3項,我覺得一起對抗比較有勝算😤。第4選項感覺就是史萊哲林的壞人會選的,真是太壞。Too bad🌚

題目2:巨人變的暴躁,要摧毀藏寶庫裡面的東西,這時你會選擇先救下什麼?請排序。
1. 解毒藥(類似萬能藥)
2. 學校近1000年的學生名冊
3. 寫滿某種文字咒語的書
大家可以現在心裡排序一下,我再分享我的答案。

我選擇先救解毒藥-咒語書-學生名冊,我從現實層面考慮下做出這排序,原本我在解毒藥跟咒語書猶豫不決,但是最後覺得救了咒語書,我可能也看不懂,那為何不要先搶救解毒藥呢?而學生名冊則是直接置於最末項,因為認真沒什麼用處。

看到這邊突然覺得自己是個很實際的人(還是已經老了?😱),做這測驗內心戲一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狀況一樣😂。如果有人做完測驗,可以留言給我,分享你是什麼學院,搞不好是我的同學!我是雷文克勞學院的學生~🖐️

圖片為試畫了下粗糙版本的分類帽和雷文克勞的院徽,如果想要我畫《哈利波特》裡面的場景,歡迎留言跟我說喔!想看更多作品,也歡迎追蹤我的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