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性批判

1 / 1

#檔案編號002

「我覺得沒辦法」、「我做得不太好」、「這個我做不到」、「做在多也沒用啦」、「我應該要先萬全準備才開始行動」、「如果我拒絕她是不是就太狠心了。」、「這樣好像很奇怪」。這些句子你常對自己說嗎?

想創業一直躊躇不前,就怕自己做不到、達不到標準,一切還沒有十足把握就不敢開始的 小巧(化名),經過一年多的準備和研究,仍舊沒辦法跨出創業的第一步。

親愛的,做任何事之前,請先放掉所有批判,停止否定自己。世界上沒有完美,只有完整,別再當自己的顯微鏡。催眠後經由視覺、聽覺、感覺,去強化你對目標的信心和渴望。如果能想像自己已經達成了,那成功就離你不遠了!成功不是做得多好,而是「克服挑戰」。

療癒後,挖出將近20年沒動的畫筆,開始創作。即使還是會有“我真的畫得不是很好”的念頭出現。但已經能減少批判自己,接受所有的可能性。實際上,作品顏色豐富且充滿力量呀!

--

跟著療癒師一起「去你的慣性批判」,像小朋友一樣拿起筆就畫吧!

《潛意識療癒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不錯過任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