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日記 ••• 水果爆棚的早餐餐盒

1 / 1

有長輩從台灣來訪,正在進行自主居家隔離,於是我開始每天準備三餐便當⋯我覺得⋯很好玩😆 我們特地買了幾個有分隔的玻璃保鮮盒,還有一些小小玻璃盒。把不同的食物分別裝進格子裡、扣上蓋子,再用小盒裝一些點心附上。這個過程讓我感到非常滿足,滿滿的心意都放進便當裡了。

今天主菜是藍莓乳酪酥與可可馬芬,他們因為個頭都不大,所以我又準備了好幾種水果,蘋果、葡萄、藍莓、香蕉,最後附上一天份的堅果核桃。室友阿霖一直說我準備太多,可是隔離的人很無聊啊,每天能期待的不就是三餐,吃不下總好過吃不夠吧!這就是我阿嬤煮飯的精神,絕對不能讓大家把飯菜吃光光,空盤太多表示準備太少😆阿嬤每天用辦桌規格在準備三餐,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藍莓乳酪酥是超市買的,我們一陣子沒有在超市亂買點心麵包了,這種酥皮類的麵包是我不會做的東西,剛好長輩指定要吃就買來回味一下~馬芬則是我近期主修,當然自己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