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10道情境題!精準測出你的「賤嘴」指數&潛在人格!

1 / 1

你常常被身邊的朋友說你嘴巴很賤嗎?(笑) 或是身邊有沒有這種心直口快但不令人討厭,反而被吐槽還會覺得會心一笑的賤嘴天才呢?

快轉發給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玩玩看這個測驗吧~

那麼現在就start~~~~🎉👇

1. 你的摯友A在試衣間試衣服,一直盧你覺得好不好看,你心裡覺得好醜,你會說?

A. 我覺得不太適合你。+1

B. 好醜。+2

C. 衣服本身是沒問題啦,醜的是你的臉。+3

2. 你每個月大部分的錢都花在?

A. 美妝、服飾鞋子 +2

B. 美食 +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 遊戲、休閒娛樂 +1

3.有一個做作的同事,一直隱隱向你炫耀有男生送她名錶,你內心的OS是?

A. 雖然覺得不甘心,但還是有點羨慕。+1

B. 覺得煩躁,做作女毀了自己的心情。+2

C. 心裡默默讚嘆:這男生真有眼光,知道婊子要配錶~ +3

4. 如果有一個帥哥/美女對你說:「你本人長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看呢!」你直覺是什麼意思?

A. 理智知道應該是恭維的話,但還是很開心!+2

B. 字面意思,看來我是他想像以上的完美女/男神。+1

C. 暗自懷疑:阿所以你原本以為我多醜?!+3

5. 你有7天的連假,你想出國去玩,請問你會想訂什麼時間的回程機票?

A. 第7天前就回國,留幾天收假休息。+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 第7天早上回國。+2

C. 第7天晚上甚至凌晨回國直接上班。+1

6.  有人偷偷和你說,S君說你之前幾次講話很傷人,勸你去跟S君道歉,你的反應會最接近下列何者?

A. 覺得歉疚,懷疑自己真的不小心傷到人,趕緊去解釋及道歉。+1

B. 說實話也有問題了?S君沒親自來跟我講都不算,淡定無視,反勸這個人不要插手。+2

C. 覺得生氣又委屈,覺得S君玻璃心,不舒服當下不會直接講,背後講是不是小人啊!有種來找我我才回應!!!+3

7. 單身的時候,你會?

A. 享受一個人的生活,隨緣不強求~+3

B. 積極尋覓有緣人,期待新戀情!+1

C. 自願性單身,對戀愛沒興趣。+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你難得放了一天假,你會?

A.  宅在家 +3

B.  出去吃飯逛街 +2

C.  出遠門旅遊 +1

9. 你的前輩對你不合理的要求,你反抗,他說:「我以前也是這樣苦過來的啊!」你覺得?

A. 原來是這樣,看來不吃苦真的不能成為人上人。+1

B. 雖然覺得不合理,但認同是媳婦熬成婆的心理,會照做,心想反正熬過以後也會輪到我。+2

C. 媳婦熬成婆是什麼爛觀念,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啊!一直輪迴豈不沒完沒了?!+3

10. 你的眉型最接近?

A. 眉尾上揚型 +3

B. 平眉 +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 八字眉 +1

測驗結束!🚩👇滿分30分,往下看詳解~~

0~10分的你:被賤嘴的人

不能說你是賤嘴,倒不如說是會「被」賤嘴的角色!你是個富有同情心的人,常常能夠共感他人。樂於助人、情感豐富,不記仇,只是對自己有點沒自信,常常覺得缺乏安全感,需要別人的讚美及肯定才能對自己產生信心。

11~20分的你: 直言不諱的人

你善於批判分析。是一個理性大於感性的人,愛好自由,不喜被捆綁。清楚自己的能力,對自己有一定的自信,看電影電視劇喜歡分析吐槽,很容易察覺邏輯上的錯誤。在朋友間是個提供八卦的消息站!

20~30分的你:賤嘴王!!!

你的反應超快,懟人功力一流。想要言語攻擊你簡直是自取其辱。對家人很好。喜歡君子之交,不用常常見面也沒關係。你在不熟的人面前會收斂一點,在熟人面前就是一個大賤嘴!對自己很有自信,邏輯思辯能力一流。吃虧不會隱忍,好惡分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準的話,趕快叫大家一起來測測看吧~

#心理測驗 #心測 #賤嘴 #有趣 #好玩 

IG: @lusis_diary FB: Lusis 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