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懷舊耍廢ING-本日大發現

1 / 2

前陣子連假放不停,對我這樣土生土長、還有長假堵車恐懼症的台北奔四單身女子來說,簡直是煉獄啊啊啊~~加上周邊的朋友不是結婚生小孩,就是跑到中南部探親或來個愛之旅了,就跟過年一樣沒局又無聊。

無局單身女子的假日行程

這個時候我通常會有三種行程打發時間:1.和網路上聊得來的朋友出去見面認識一下的Blind Date、2.自已一個人出門逛街按摩、3.宅在家小酌追劇看書玩貓大掃除。不過「宅」還是我的第一首選,畢竟已經習慣獨處,而自己的小窩應有盡有,還可以減去外出來回的交通時間和麻煩,所以如果要我居家隔離14天,根本是小case!不過「宅」久也需要透透氣,才不會生菇和與外界脫界、四肢萎縮…。

網咖軟爛很舒爽,讓你重新找回翻看紙本書籍與漫畫的樂趣

最近看了youtuber愛莉莎莎「與年下男的一日約會影片」,突然想起好久沒有看漫畫了,因而跟朋友約到據說是最新、評價也不錯的Qtime南京店邊看漫畫邊聊天。Qtime基本消費為一個小時,非會員$60/H/人,接下來則是以$1/min/人計費,含飲料自助吧,包檯12H若想要有隱密的空間休息,也可以選擇和式包廂, 399/12H/人,也可另付費使用浴室進行盥洗(約$100左右…沒使用所以沒印象了),因此在計程車資昂貴的日本,是上班族如果趕不上終電的過夜好選擇。

本來鎖定想重溫「彩妝美人」這套帶些保養知識性的漫畫,但卻不小心發現金田一居然出了37歲的新系列,於是一口氣拼完四集外加兩本覺得不怎麼樣的少女漫畫(還是以前的漫畫耐看啊…)。

但最讓人驚訝的是,37歲的金田一已經放棄解謎,成為了一名任職於公關公司的普通上班族(同行?!)少了以往受到委託解決案件謎題的陰沉詭譎感,內容比起舊版看起來更輕鬆無負擔(但會有一些18禁畫面),但相對因為是意外發生在金田一生活中所遇到的事件,所以少了80%的燒腦解謎感,甚至有一開始就公佈了兇手,再慢慢陳述事件經過,由金田一破解作案方式…。喜歡金田一系列的朋友不妨可以看看,但推理迷未必會喜歡就是了。

但誰能告訴我,舊金田一的結局是什麼啊~~~為什麼放棄解謎了?喂~咕雷~?

然後大家放假又是怎麼打發時間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