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天 《惡夢散退》

1 / 1


相信大家都有做夢的經驗

是真的睡覺中做夢

不是有意識的時候思緒發散的做夢

夢境有很多種

有未發生過的內容、記憶中的片段、超乎常理的劇情或是其實有發生過但你不記得了

(也有可能是前世記憶回顧)

各種讓你產生不一樣情緒的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得甚至醒來再睡還能接著劇情發展下去

但今天想跟大家聊聊《惡夢》

任何讓你感到不愉快的都可以歸納為惡夢

當然惡夢也可以分為很多程度和形式上的

這邊想分享2種惡夢的經驗

《著急》的內容

不論夢境的內容是什麼,但令你感到著急(例如:趕不上火車、趕不上考場、什麼重要的東西沒帶到、被什麼不斷的追趕⋯之類的),這時可以檢視一下近況,有很大的影響因子是現實生活的壓力造成的,也許這個壓力連你自己都沒察覺,也或許是你當下你只是擔憂了一下但其實已經觸動了潛意識的傷痛或是恐懼。

《恐懼、不適》的內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你感到害怕,不舒服的,除了夢到的是前世的恐懼記憶之外,其中一種《低頻振動》的干擾是今天最想要聊的,也就是俗稱的‘‘被飄飄感擾‘’。

飄飄屬於低振動頻率的能量(或氣場),被飄飄干擾的夢大多都會令人感到:恐懼、焦慮、絕望、自我否定⋯的情緒。

(如果對情緒振動頻率的高低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搜尋能量表看看喔)

這種概念有點類似你經過賣臭豆腐的攤子,身上可能會沾染臭豆腐的味道,如果你身上穿著容易吸附味道的毛衣(本身頻率較低),沾到味道的程度就重。還有取決於這個臭豆腐攤子在你旁邊待多久,如果只是經過臭豆腐攤子一下就影響不大,但若它剛好前方塞車你不得不停在攤子前面很久,或是老闆覺得你帶財,跟在身邊擺攤,那麼影響程度相對就會變濃郁了。

當這類的惡夢驚醒你,有幾個方式可以轉換被拉低的頻率與氣場:觀想自己被白光(或任何你認為的聖光)籠罩、開風扇吹一下、用檀香、聖木、白鼠尾草(任何令你感到舒適的煙霧或是氣味(有淨化效果的更好))稍微環繞你的周圍,或是去沖馬桶(沒錯,這招也行!因為沖馬桶的氣旋會牽動你周圍的空氣),重點:《改變你當下的周身氣場》。當你察覺這些感受的話,可以試試看喔!

有人問過我如何判斷這到底什麼類型的夢呢?我的建議是:把記得的夢境的感受紀錄下來,再思考最近的生活有沒有什麼起伏或是事件。當這些紀錄累積之後,自己就能大概分辨出是什麼類型或是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

Emma是超容易做夢的類型,因為很討厭這兩種類型的夢(真的很討厭,醒來是會讓我覺得為什麼要來搞我讓人很不爽)。所以對這兩種類型的夢做了一些紀錄和驗證,就能判斷哪些夢引起的原因是什麼,很快消滅這些影響因子。

話說,這些都是Emma經驗分享,不一定適用每一個人,但有件事是確定的:你自己才是能找到最佳答案的人!就像一個人抱著肚子喊痛,旁人只能推測詢問是肚子的那個部位痛呢?胃痛?經痛?腸絞痛?疝氣痛?是絞痛抽痛還是陣痛?要用消炎藥止痛藥鎮定劑還是打昏你比較有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了解狀況與感受只有你自己,跟自己不熟就多紀錄自己、感受自己、研究自己,當你越了解自己,在很多方面就會越舒適!

順道一提~有人對解夢有興趣嗎?如果你有份'深刻印象又很在意‘的夢境~歡迎私訊投稿!Emma找個時間來開個夢境解析篇~

#圖像占卜

#心理測驗

#聊聊天

#Emma的靈魂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