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隋安!是個插畫家,也是個「極簡主義者」!

1 / 1

你好!我是隋安,是一名插畫家,也是「極簡主義者」

接觸極簡主義大約有6年的時間,起初是因為搬家時發現自己的物品實在太多,隨後就開始自動地進行斷捨離的作業。後來,才接觸到以下兩本極簡主義相關的書籍,開啟了我(一去不復返)的極簡之路!

啟蒙書《理想的簡單生活》與《我決定簡單的生活》

《理想的簡單生活》是第一本讓我接觸到極簡主義概念的書,作者以非常療癒的文字,告訴讀者「減」對一個人的優點是多麼的龐大。由大到小、由外而內,全面性的訴說及教導著我,極簡主義的理念

「簡單,讓生活擺脫令人精力分散和緊張不安的偏見、拘束及壓力,為我們提供了許多問題的解決辦法。」

《我決定簡單的生活》讓我跟著作者,以條列式的步驟,讓我可以應用在每一天的生活中,一步一步的蛻變成我心中極簡主義者的樣貌,把人生從物品手中奪回來,把時間花在自己或重要的人身上。

「身邊東西愈少,人生愈幸福,因為我們再也不需要物品去填滿我們的人生。」

極簡主義沒有標準答案,每個人對極簡的定義也都不相同,在嚴格審視自己的同時,也不忘對世界寬容唷!:)

今後,我會持續在這邊與大家分享與極簡主義、斷捨離相關的圖文

歡迎有興趣的你持續關注,也歡迎對我的作品有興趣的捧油~來找我玩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s://www.instagram.com/suiann_n/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uian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