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力畫畫:隔離日記第①集-台灣再見👋🏻

1 / 4
今年,已經接近尾聲了。相信今年對大家來說都是有別於以往的一年。病毒硬生生的改變了世界上所有人的生活型態。對我而言,印象最深刻的其中一件事,就是接下來要說的「隔離日記」。

(終於親眼看到全身穿隔離衣的醫療人員了...跟新聞畫面一模一樣..........。感覺這些工作人員也好辛苦。😷)

✍🏻:2020年7月9號早上這一天,沒有睡覺,身體感覺輕飄飄的~

清晨四點多從台南出發,六點前就到高雄了。

機場空空如也,熟悉的櫃檯通通關閉中。

當下唯一開放的一個櫃檯,是當天早上七點多飛往廈門的華航櫃檯。

✍🏻:坐飛機出國的程序都一樣,但那天多了一個掃描健康碼的程序,有一點不順利,掃不了,除了我以外,好多人也是這樣子,即使已經提早到機場,可能因為太多人在這個部分卡住,導致最後大家都有點來不及,最後也來不及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吃,就去安檢登機了🛂(我哭,下一次逛台灣711到底會是什麼時候啊啊💦)

✍🏻:門可羅雀的免稅商店,大家都趕著登機,只有幾個零星的人去買東西。

✍🏻:從小港機場飛往廈門高崎機場的飛行時間總共是一個半小時,我光是哭就佔了半小時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我擔憂的並不是即將去隔離,當然....因為所有狀況都是未知的,還是會有點不安。除此之外也一直想著,現在大環境這個狀況,下一次可以回台灣到底是什麼時候.....😭😭😭

✍🏻:意外的是隔離14天比想像的順利且愜意🎈

畢竟待在家不出門本來就是我的長項(😂)

飛行後的事情,以及做核酸檢測的過程,接著會在下一集出現~~

🚩同場加映:

近期開了一個新的ig帳號、用來紀錄自己吃過的飛機餐,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這真是一個超級小眾的一個帳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doriswithbear

#手繪 #塗鴉 #圖文 #插畫 #原創 #漫畫 #手寫字 #朵力與熊 #doriswithbear #台灣插畫 #applepencil #畫畫日記 #隔離日記 #飛機 #出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