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五個不為人知的寶藏頻道|私藏U質YOUTUBER!一起訂閱起來!

1 / 1

網路世代的新星越來越多,大眾口味也隨著流行趨勢有所轉變,在人人都能成為網路紅人的世代,想要成為留得住觀眾訂閱率超高的Youtuber實在不容易。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喜愛的Youtube頻道。下面盤點五位私藏的小眾優質Youtuber,頻道具個人特色也兼具知識性和感性,推薦給喜歡日常vibes的你們!

萱女塔羅 MissLiuTarot

萱女塔羅Missliutarot

一位住在法國巴黎的女塔羅占卜師,頻道整體具有個人強烈特色。萱女用古典現代風格的視覺設計呈現頻道,使用各種不同性質、風格的塔羅牌做占卜;她慢速輕柔溫暖的語調令人安心,加上用力感受宇宙的靈性分析占卜結果,給予生活遇上難解課題的我們一帖良藥和滿滿能量。

Erin's Diary艾琳的日常

艾琳的日常

科技業上班族出差韓國,記錄外派日常變成網路紅人。去日本留學和韓國出差,後來分享日韓旅遊推薦與趣事;頻道內的『艾聊聊』系列是艾琳分享關於時事即自身觀點。2019年投入自媒體教育、2020籌辦創立聯誼旅遊活動。艾琳創作的主題親民,呈現風格自然率真,是一位難得真誠的Youtuber。

This Family

This Family

This Family 頻道是Katie&Marco這對顏質爆棚的夫妻和好友家人們共七個人的日常頻道,超懂享受生活的他們除了分享旅遊、運動休閒、下廚、時尚、彩妝之外,特別的還有『裡面先生x裡面太太』的talking系列,是Katie和好友Dennis邀請其他來賓來聊關於『裡面』的聊天室。人多勢眾充滿熱情與歡樂,正是這個頻道最有魅力的地方!

Hi A Day

Hia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個遠嫁韓國的台灣媳婦-台灣妞&喜娜。除了分享韓國當地美妝、食物、文化之外,她們深入解析與探討關於『韓國社會真人真事怪談』,像是幾個知名案件:釜山密室殺人事件、黎泰院殺人事件、華城連環殺人案、世越號真相、電影『素媛』事件、加濕器消毒劑案件等等。嗨~這一天!像頻道名稱一樣,一天當中發生著各式各樣的事情,無論正向負向都與我們的日常息息相關。

HimmTV 韓國讚養

Himmtv韓國讚養

在台生活的韓國人(目前因詐騙事件已回韓國)小二和家人搬來台灣,中文說得非常標準。宋讚養熱愛音樂、健身,曾被聘請成為音樂製作人和體育老師。頻道中使用與觀眾互動方式進行主題探討:台韓文化與交流、韓國娛樂圈新聞解析、南北韓關係探討、韓國事件真相等等。他是一位熱愛台灣的韓國人,有根據的分析著台灣、韓國對於相同事件的不同觀感,期待台韓關係能越來越友好。

-

#youtuber#推薦#網紅#生活#兩性#韓國#塔羅占卜#萱女塔羅#艾琳的日常#thisfamily#hiaday#himmtv韓國讚養

如果喜歡一朵的文字,歡迎按讚分享鼓勵我 : )

留言給我,說你想說的,和我一起分享屬於你的日常心情~

歡迎一起追蹤一朵的波波黛莉網站、Instagram

→ 波波黛莉創作者平台:一朵🌼D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內心世界 → INSTAGRAM:arryry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