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
                                                              ​-溫馨小提醒- 以下內容純粹是楓潔個人試用後的心得與使用感受,可能會與您使用起來有所不同,因此本文僅供您作為參考喔-                                                               ​-溫馨小提醒- 以下內容純粹是楓潔個人試用後的心得與使用感受,可能會與您使用起來有所不同,因此本文僅供您作為參考喔-

因為工作的關係,楓潔時常需要熬夜想些企劃內容,一直希望能改善作息,讓自己元氣滿滿~

雖然平時還是維持著重訓的習慣,但若沒有從內而外好好的調養,我很怕我的身體會一直「吃老本」,到時真的就不好了!如果有漢方調養身體、又不會太花時間的保健食品,我會很願意嘗試看看!因此我開始著手找尋是否有像這樣的漢方保養品,結果我朋友就跟我推薦了由 臺灣蓋婭 細心栽種及研發的 丹參酵素飲 !它使用現在網路討論度極高的丹參作為主要成分,再以貼近自然的發酵技術,完整發酵一年,來達到最好吸收的酵素型態,讓人一喝下去就能快速補給活力與體力,充足精神!

這比市面上販售的提神飲料都還厲害的漢方酵素,楓潔已經迫不急待要來開箱試用了~接下來,就跟著楓潔一起來試用看看吧!Let's go~!

【丹參酵素飲】

丹參酵素飲食用起來非常方便不花時間,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補充滿滿的元氣~ 丹參酵素飲食用起來非常方便不花時間,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補充滿滿的元氣~

臺灣蓋婭 使用創新五項專利仿生無毒農法栽種培育出的丹參,經農科院檢測後證實,其指標成分遠高於藥典規範。臺灣蓋婭在製作丹參酵素飲食秉持著五大的製作堅持:

1.堅持丹參自栽自控

2.堅持PABP專廠製作

3.堅持一年完整發酵

4.堅持糖零添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堅持防腐劑零添加

這些製作上的堅持,也通過了兩項德國騰德姆斯檢驗,分別是 丹參原料無農藥殘留檢測 以及 丹參原料無重金屬殘留檢測 ,讓每一包丹參酵素飲都維持著最高品質,使消費著能安心食用!

丹參酵素飲的外包裝設計是漂亮有質感的大紅色,上面的字體設計及圖案設計給人滿滿的漢方風格~ 丹參酵素飲的外包裝設計是漂亮有質感的大紅色,上面的字體設計及圖案設計給人滿滿的漢方風格~ 丹參酵素飲的外盒背面標有產品成分,可以看見除了丹參發酵原液及水之外,就沒有任何其他的添加物了,真的是實在的天然無添加!上面也標有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讓使用者能夠安心食用! 丹參酵素飲的外盒背面標有產品成分,可以看見除了丹參發酵原液及水之外,就沒有任何其他的添加物了,真的是實在的天然無添加!上面也標有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讓使用者能夠安心食用! 盒身側邊也有營養標示,由於成分非常單純,因此不用擔心喝完這包酵素飲又多出更多熱量與負擔~ 盒身側邊也有營養標示,由於成分非常單純,因此不用擔心喝完這包酵素飲又多出更多熱量與負擔~ 丹參酵素飲本身有兩面設計,包裝設計美到讓我驚豔!一面是寶石般的大紅色~ 丹參酵素飲本身有兩面設計,包裝設計美到讓我驚豔!一面是寶石般的大紅色~ 另一面為質感曜石黑~大小非常方便攜帶,早上出門前放一包在包包裡,出門在外就能隨時補充滿滿元氣! 另一面為質感曜石黑~大小非常方便攜帶,早上出門前放一包在包包裡,出門在外就能隨時補充滿滿元氣!

【食用方式】

丹參酵素飲本身就有一個小開口,不用切線或切口更不需要剪刀,用手就能輕鬆撕開包裝隨時補充~ 丹參酵素飲本身就有一個小開口,不用切線或切口更不需要剪刀,用手就能輕鬆撕開包裝隨時補充~ 丹參是很好的漢方食材,但入菜燉補又需要花時間。現在有了丹參酵素飲,就能隨時補充一包,身體所需的元氣就能馬上補足喔~ 丹參是很好的漢方食材,但入菜燉補又需要花時間。現在有了丹參酵素飲,就能隨時補充一包,身體所需的元氣就能馬上補足喔~

【後記】
丹參酵素飲使用漢方的丹參做為基礎的成分,

也堅持糖及防腐劑零添加,

真的是給使用人最健康的營養補充!

如果你也和楓潔一樣是辛苦上班族,

 非常推薦你也一起來試用看看~

不過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此使用前還是要看自己的身體狀況適不適合服用呦!

因此為了幫助大家更了解丹參酵素飲,

文末楓潔會放上產品Q&A,

讓大家可以參考Q&A,

去檢視自己適不適合來使用這款酵素飲呦~

最後按照慣例,楓潔會把產品的相關資訊,

放在文章下方,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由下方獲取更多資訊喔~

                                           【丹參酵素飲-產品常見Q&A】

Q1 丹參酵素飲適合哪些族群食用呢?

A1. 加班熬夜族、手腳冰冷族、不愛運動族、高油外食族 
Q2 一天吃幾次?

A2. 每天1-2次,一次一包,多食無益。
Q3 小孩或孕婦能食用嗎?

A3. 不建議12歲以下的小朋友或孕婦使用呦!  
Q4 有服藥或是特殊病症,能食用嗎? 
A4. 建議先諮詢醫師後,再決定是否服用。若飲後有任何不適,也請立即停止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