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生活】Pret A Manger,每月£20,每天可以喝5杯咖啡

1 / 1

在台灣許多人天天在便利超商來杯咖啡,到了英國物價高又想天天喝咖啡,你可以到Pret A Manger。

Pret A Manger 餐廳成立於英國,是英國白領人士喜愛的快餐店,快餐店也遍佈了英國、美國、香港、法國,而在英國共有約260間,倫敦的街頭上幾乎走個五分鐘就會有一間,密集程度像極了台灣的便利超商,不過它不是便利超商,Pret A Manger 的商品包括了三明治、咖啡、濃湯、簡單的早餐、麵包、果汁、奶茶、水果等。

這間是屬於比較大一點的 Pret A Manger,營業結束時間通常比較晚一點,也有一些小間的到了下午會沒有冰塊,想喝冰沙店員會告訴你往左邊走兩分鐘有另外一間有冰塊的,或是百貨公司裡快餐部可以選的商品會比較少一點。

每月£20,每天可以喝5杯咖啡

也許是因為疫情的關係,英國的 Pret A Manger 推出了一個新的活動,每個月只要花£20,每天可以喝5杯咖啡,相當於一個月可以喝150杯咖啡,而且活動現在第一個月免費,如果第一個月喝完了你不想繼續訂購的話也可以取消,當然還是有一些規則的,兩杯咖啡之間必須間隔30分鐘。

現在到Pret A Manger都會看到像這樣的立牌或小廣告,只要掃上面的QR code就可以直接在手機操作註冊,或是也可以在家到官網註冊。

除了咖啡之外你也可以喝一些冰沙。

也有一些水果冰沙可以選,甚至可以在現場選一些其他的水果問他們可不可以加進去,但是選擇其他的水果要另外加價,很多冰沙本身就有水果了。可以依自己喜好添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冰咖啡的話,真的有一些比較小又多人的Pret到了比較晚的時候會沒有冰塊,不過不用擔心,打開你的google地圖看看其他間,通常都不會太遠,或是有些比較好的店員會直接指引你的。

現在在英國的朋友們,可以到官網看看活動內容吧~

Pret A Manger 官網:https://www.pret.co.uk/en-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