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 | #跑跳計劃🏃‍♀️ #1 火燒山

1 / 1

Get up at 5 and got this.  #sunrise #matterhorn #switzerland

策馬特最有名之一的活動就是站在Kirchbrücke bridge等日出,而最幸運的人,可以看到黃金三角。為了等這個黃金三角,我們五點就從飯店出發,安靜地於這個尚未甦醒的小鎮漫步,緩緩地抵達Kirchbrücke bridge卡位。

對沒錯就是卡位,既然日出這麼有名,以觀光客為主要收入的城鎮當然充滿了想要看馬特洪峰的人們~太慢到的沒有好位子可以拍攝啊!

其實那天的雲層很厚,但很幸運的,接近日出時刻,雲漸漸的開了,造就了這張相片,有點雲霧、但依舊算是個美麗的黃金三角 :))

這系列算是比較簡短的系列,主要是分享我旅途中難忘的照片以及背後的故事,若想閱讀更多如何自助旅遊的內容,歡迎跟我說優~~~~~~~~

#質感生活 #伊始計劃中 #跑跳計畫 #瑞士 #策馬特 #馬特洪峰 #黃金三角 #日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