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試用|五分鐘開烤!!!CasusGrill 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和其他烤肉架不同的地方

1 / 1

.

前一陣子中秋節,看到環保烤肉架覺得很好奇便買了一組試玩看看。

建議2-3人可以購買1個,5-6人可以購買3個,不怕烤不夠。

盒裝設計方便攜帶,組裝非常簡易,生火到開烤只要5分鐘,

外出郊遊或露營,任何場地都可方便攜帶使用。

.

CasusGrill 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如何使用?

影片示範:CasusGrill 組裝說明

圖片說明:https://www.casusgrilltaiwan.com/pages/casusgril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擁有專利的 Quick OxyliteTM 速燃竹炭特別加入火種處理,只要點燃四角就會自動延燒,五分鐘就能開始烤肉。持續提供高溫超過一小時,而穩定平均的溫度更是烤出酥脆外皮的秘訣。

.

.

CasusGrill 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使用火山岩有什麼特別的呢?

火山岩隔熱且重量輕盈,能夠吸收來自煤炭的熱度,因此在整個烤肉過程中,紙板是非常安全的,火山岩也常被使用在土壤養護,並且不會對自然環境造成任何傷害。來自於自然,並且回歸自然,不只有助做到無痕山林,在家烤肉或出外旅遊,也不會留下任何的環境足跡。

.

烤肉架可以使用多久呢?

可用1~2小時以上(視烤肉環境溫度及風量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肉架保存方式?有無有效期限呢?

只要保存良好,不要受潮,可以保存5年以上

環保烤肉架多大呢?

包裝尺寸是長31 x 寬25 x 高5cm。安裝尺寸是長31 x 寬25 x 高12cm。

◾️我是在蝦皮搜尋購入,便宜很多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