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擺脫負能量?3種方法帶你逃離低潮、重心找回當初的自己

1 / 1

嗨~這裡是喜歡吃喝拉撒睡的poki,今天要跟大家談談要怎麼看待負能量這件事情。

你也曾經掉入低潮黑洞嗎?

(我先自己舉個手╰( ̄ω ̄o)

比如我曾經考試失利,甚至只差一個名額就能進去理想的學校了,失敗這件事發生後,我開始思索,難道是我的努力不夠嗎?因為我很普通,所以才要更拼命。不過現在想想,幸好我很普通,知道自己跟不上的事物太多,才有開始為自己努力的動力。

為努力做了很多事,為努力而失敗失落一場,獨自收拾完失敗的殘骸後,給自己再一次挑戰的機會。儘管犧牲的成本與代價太多,但我會知道這次自己該注意哪裡的不足、加強更多地方。

 

🏃‍♂️要調整好情緒不容易,不過不要一直身陷入情緒低落的泥沼哩,而對我來說最有用的逃離低潮方法有那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擺脫負能量方法一❶

去書局挑幾本有興趣的小說

看小說可以轉移注意力外,你看了會發現,小說裡的主角,沒有一開始就是成功的啦!都是經過風風雨雨,才能變成眾人欣賞的模樣。一舤風順的人生多無趣啊,人生漫漫,誰都特別,也誰都平凡。在你的世界哩,你就是自己的主角,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吧

「對這個世界絕望是輕而易舉的,對這個世界摯愛是舉步維艱的。」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擺脫負能量方法二❷

旅行吧!往戶外奔跑

放下手機吧!減少接觸社交媒體,現代人產生的負面情緒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來自於網路,暫時關閉網路讓自己沉澱一下心靈,重新往戶外出發。

遠離讓你傷心的地方,不用逼自己勇敢,等我們可以好好面對時再回去。

生活是這樣推著人前進的,試著將世上所有紛擾的事物緩緩地放下,就這樣漂泊在不同城市之間,不要著急 ,不要心慌 ,好好流浪,走越遠你會發現,原來你可以走那麼遠。或許出發的時候總帶著未結痂的傷,但你一定可以,在旅行中找到想要的答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帶著預先之見去旅行,把逃避、期待與失落的情緒留下來看家,就是賦予每一趟旅行最美好的行李與誠意。」-帶一首詩去旅行⠀⠀

     ⠀⠀⠀⠀⠀⠀⠀⠀⠀⠀⠀⠀⠀⠀⠀⠀⠀

擺脫負能量方法三❸

遠離那些讓你情緒低落的人

很多時候,壓力都是源自於身旁的人,你要先有自信,才會有動力,他們給你的酸言酸語,就是讓你越來越缺乏自信的原因之一,有很多時候,不是自己不夠好,也許只是他們沒有看到你的努力,但也別因此否定自己,若已經盡了最大努力,我們就無愧於心了。

「在通往夢想這條路上,如果累了調整腳步而不是調整初衷。」-你走慢了我的時間

結局,往往不會照預期走,有時候,不要按照計畫,反而會帶你去更好的地方。

希望以上這些方法能幫你擺脫負面情緒!

👉「如果不出發,你永遠不知道你自己可以走多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POKI,謝謝你的瀏覽,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  → POKI

下篇文章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