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 | 啃書計劃📚 5#4 Verse Vol. 001

1 / 1
" Verse 這個字的原意是韻文,是詩或歌曲的段落。因為咱的時代是一個美麗的時代,有自由的聲響,有飽含生命力的節奏,因此我們的每一期雜誌、每一篇報導,累積起來就是在書寫一首屬於台灣的詩歌。

 – Verse社長暨總編輯 張鐵志  

📚關於此書

  1. 書名:Verse 001 台灣對世界的獨特意義 Why Taiwan Matters
  2. 總編輯:張鐵志
  3. 販售通路: 可訂閱或在特約書局購買

從唐鳳講到公民科技Civic Tech、g0v、Gogoro到智慧能源和品牌美學、AKAME土地的滋味,讓人進入部落去了解屬於原住民的料理,還有好多好多,只屬於我們的故事。不論是內容、編排、或者是訪談,都非常的有質感、並和你我的生活緊密連結,而不只是些所謂的風花雪月的報導。是本值得細細品嚐,慢慢回味的好雜誌。期待下一期的Verse.

Why Taiwan matters? It’s always been a question for Taiwanese, especially young people in our era. We are such a small island, but we dream so big, that we hope all universal see us, know us, and finally, remember us.

想知道更多關於Verse這本雜誌的話,可以造訪他們的官網和FB,還有不定期活動可參加、直播可以看以及文章可閱讀。

VERSE

官網: https://www.verse.com.tw/

Facebook: facebook.com/verse.com.tw/

#質感生活 #伊始計劃中 #閱讀 #啃書計劃 #系列五 #verse #屬於我們時代的文化媒體 #創刊號 #台灣對世界的獨特意義 #whytaiwanmatters #唐鳳 #開放與多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