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x精油

1 / 3

嗨一 我是精油mimi(秘密)                                                

想透過畫畫把自己的快樂還有所學精油分享給大ㄚ

為什麼ㄋ~~~

今天就要來說說我分享的秘密!

(希望大ㄚ有耐心看完嗚嗚 也可以只看重點xd )

這是「恩恩」,國小四年級

是我畫畫的主角,也是我分享的動力來源,「可愛」、「都喜歡」,是我常從他口中聽到真心話。

分享的mimi(秘密)

    1.與你分享的快樂

  • 快樂的分享是一定要的,可以讓自己原有的快樂變的歡樂多更多,還能讓其他人也感染快樂氛圍,而且這種分享通常不需要太多成本,除了做自在的自己,只需要多長出一點點心在家人、朋友身上,不過!!關鍵在於先讓自己成為一個健康、快樂的人。

    2.  知識、想像力的分享

  • 雖然自己本身不太認識精油,但是透過一點一點點的瞭解,得到了一些知識,精油對我來說是很棒、很值得大家知道的東西。因此想透過自己的興趣畫畫,以沒有壓力的方式傳達給大家。慢慢的,我把分享當作一種紀錄生活,分享的同時,自己開心是最重要的。

    3.悲傷、不快樂的分享

  • 難過時,很多人會把不好的感受往肚子裡吞,讓他隨著時間慢慢淡掉。但其實,這樣不快樂的根源並沒有消失。有時候把煩惱、難過的事說給信任的人聽,學會分享自己的不快樂,或許可以從對方的想法中,找到讓自己內心平靜的另一種解答,不快樂也可以轉變成一種放下,才不會讓自己肚子裡的不快樂,像氣球一樣爆炸ㄛ~

      4.食物的分享

  • 圖中的「ㄚ妹」長得像妹妹,但其實是恩恩的姐姐。特地跑到森林去買恩恩最喜歡吃的巧克力餅乾,結果自己吃的很開心,但是想到胖!不能只有我一個人胖就把一半分給恩恩xd
(附上可愛ㄉ恩恩本人) (附上可愛ㄉ恩恩本人)

喜翻聽聽分享可以追蹤我滴埃及居

https://www.instagram.com/wua_w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