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小姐中秋特輯🥮 不會吧?!【烤肉愛吃的東西...居然透露了你個性的特質秘密??】

1 / 1

大家好,我是流氓小姐😎

中秋節到了~
中秋有三寶:烤肉、柚子、蛋黃酥。
想不到烤肉第一愛吃的食物居然會透露個性?

英國營養學家 Victor Lindlahr 曾說過:

「你吃什麼,決定了你是誰。」
(You are what you eat)

流氓小姐特別做了中秋調查🎑

大家一起來看看準不準吧?😄

愛吃肉的人
和你相處很舒服,個性坦率直爽,外向善良、熱心助人,容易親近人緣好、懂得享受生活、重大局、但是有時容易無意中惹惱人,有時粗枝大葉少根筋,鬧出許多笑話。

愛吃香腸的人
個性較理性穩重,做事井然有序很有效率、邏輯思考,喜歡參與競賽不服輸的感覺,唯一是偶爾較沒耐性,討厭大排長龍或是需排隊要等待的熱門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吃青菜的人
個性較穩定、內斂,有自己的原則,但有時龜毛潔癖毛很多,容易挑剔、高標準,會讓身邊人捏一把冷汗。

愛吃甜不辣的人
個性直來直往好相處,活潑好動、重義氣也孩子氣,有他的場合都很熱鬧,很容易把別人的事當自己的事,有自己的底線不允許別人侵犯。

愛吃玉米的人
思考有自己的一套邏輯,懂得計畫、前瞻性,重視節日情調,生活很重視儀式感,喜歡把日子過成特別的一天,有時候會對少根筋的人翻白眼。


愛吃海鮮的人
個性豪爽、容易交朋友,個性高調、喜歡豪華非凡的事物、做事謹慎、重氣派情調,但有時容易不切實際。


愛吃青椒的人
在群體裡總是最特別的那一個,做事俐落有效率,愛冒險、富有野心目標導向,個性鬼靈精怪、有天馬行空的想法和創意,但有時過度緊張擔憂、心事放心裡不輕易說出來。

愛吃月餅的人
好相處、友善、有同情心,樂天、樂觀、即時行樂但是耳根子軟,容易因為大家起鬨改變心意。


愛吃另一半的人
欸歹勢...跑錯棚~是中秋節不是情人節啦🤣

分享給@妳第一個想到的朋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彼此互相標籤也提醒一下~
中秋除了吃愛吃的...

別忘吃些平常少吃的平衡一下

飲食均衡🥬🥩身心通暢🥰🥰

歡迎留言給我妳的感想*\(^o^)/*


英國紳士先生和流氓小姐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官方IG上線啦👉🏻missclara827
🕊臉書搜尋👉🏻當英國紳士先生遇上流氓小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自@高敏敏營養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