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0歲生日

1 / 1

嗨大家好,我是艾麗兒~~斜槓媽咪💜嗜好:人類觀察家

女人不管多大都應該擁有夢想的權力,這是我的PopDaily,歡迎大家一起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留言給我唷~

⭐IG追蹤給我個鼓勵➝➝ 追起來

⭐FB粉專點讚鼓勵一下 ➝➝讚下去

-----------------------------------------------我的30歲生日

都過好久了現在才來發生日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前想過30歲離我好遙遠,沒想到過了25歲之後時間真的是用飛逝的,來到30這個門檻。

.

今年很紅的一部陸劇「30而已」在看的時候也許我也即將滿30歲,看了真的有很多感觸。

是否也幻想過自己30歲的模樣會是怎樣?

生活會過的怎麼樣呢?

.

我ㄧ直說我不想接受和面對總覺得3開頭感覺就沒有年輕的感覺了,但時間不會等人,他還是一直在走。重要的是心態,其實心態年輕不會老,自然就會永遠停留在最棒的狀態。

年齡不等於一切,我們年齡在長,從中得到的就是經驗、態度、處世之道以及責任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能讓年齡白長了,自己卻沒有成長,對吧?

.

心可以年輕、外表也可以年輕。唯有自己的思想、態度不能沒有成長。

.

看完這部,我還幻想我30歲生日當天會很開心ㄧ早起來跟老公說「今天我30歲了!!」

結果⋯劇果然是劇哈哈,我早上跟本起不來~他和大寶出門了我都還在昏睡🤣

.

謝謝我的30歲,身旁都有我最愛的人陪著我一起❤️陪我瘋狂、義氣相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久沒有這樣認認真真的過生日了😂

.

敬我們的親情、友情

敬我的30歲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更多生活日常限時動態Instagram>>艾麗兒處女座少女媽咪

#少女媽咪#媽媽#生日#三十而已#日常#日記#波波媽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