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55分「關於我,關於你」

1 / 1

一個人的價值不是只有他的成就跟行為,你光是能當過善良的人、願意與人分享、願意幫助別人,看見自己的長處跟優點,那就是你最大的價值,而至於其他外在我們看到的東西,都只是我們為了考量現實生活、跟每個人自我的慾望,而附加上去的。
/
哪怕你只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過著一塵不變的生活,但「只要你覺得你活的輕鬆、自在、快樂」,對生活感到開心、知足,那你的人生也不算白活;世界很大,別人想追求更好的生活、擴展自己的視野、讓自己變得更好、去追求更好的人生,但別人想追求更多,那也是別人,他們想追求的也不一定是你渴望的,人都會去羨慕自己沒有的,你當然也能因為羨慕而去追求,只要你想要!
/
但永遠要清楚知道自己能力在哪,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不要貪、不要貪,千萬不要貪。
「你只有真正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你才會懂得什麼是生活。」
意思是,沒目標沒夢想也沒關係,
如果你覺得你只想活的開心快樂、活在當下,
那也是對生活的一種態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這才是真正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而不是一昧的去追求別人也擁有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