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 | 豪邁計劃🍷1#1 2009 Mission Hill Five Vineyards Rosé

1 / 1
#豪邁計畫🍷系列一: 粉色夢幻
Someone hurt you so much that you've bleed all night. But don't worry, pinky dream is always on your side, grab it, and you'll get it.

-

🍷資訊

  • 2009 Mission Hill Five Vineyards Rosé   私人法國莊園飯店釀之玫瑰酒
  • 價格: 未知,客戶自家釀的

台灣流行的葡萄酒款好像是紅酒和白酒,但我最喜歡的酒款不知怎麼的是玫瑰酒。

-

第一次和玫瑰酒相遇,是在2015年去歐洲交換的時候,逛丹麥超市發現三大層的酒櫃中,一櫃白的、一櫃紅的、還有一櫃粉的 (啤酒自成一區,更多種類,是個令人暈眩的世界) 好奇之下拿起來未曾喝過的粉色酒,開啟了一段美好旅程。

每次開啟粉紅酒,小心翼翼的倒出酒後,傾瀉而出的是令人癡迷的淡粉色,緊接著水果獨有的酸甜香氣就會飄出,多麼高雅美好,不管和白肉、紅肉還是起司搭配,都從容不迫。自此,她就是我的最愛。

-

喝這支酒的時候,朋友剛好遇到挫折,我告訴她 : 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害怕失敗

勇敢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吧我的朋友,不要被傷害你的人所影響而退縮,愛你的人也很多的,我們會在你身邊支持著你和你的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願所有人都有勇氣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害怕的話,就喝了再上,嘻嘻 :))

#質感生活#伊始計劃中#生活 #豪邁計劃  #玫瑰酒 #粉色 #從容不迫 #勇氣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