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舍監阿】

1 / 1

昨天下班,和舍監約好吃鍋,吃到一半閒聊起寫粉專的事,忘記在開什麼玩笑,大約是在講生活佔比吧,他說,妳的生活有一半在消遣我,四分之一是小孩。

.

我聽了很不服氣,我自己才四分之一嗎,你佔比那麼多就自己開一個粉專寫日記啊!

.

我接著跟他說,我還幫你想好了,你的粉專就叫「我是舍監」,然後,然後自我介紹就寫「打掃,打掃,打掃」因為這是你的人生宗旨,大概的中心思想就寫「不玩角落小夥伴這種沒出息的東西」。

.

註:因為有一天我們帶小孩去逛卡通用品店,柚子跑去抱著一個炸蝦說,媽媽,這是角落小夥伴!.明明當下小孩抱著玩偶的模樣好萌好可愛,他竟然對柚子說,玩這種沒出息的東西?!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去朋友家看到對方玩動物森友會,他竟然問,就這樣?沒有打打殺殺嗎?可以跟朋友打架嗎?不行?這個遊戲好沒出息喔!

.

#去粉專留言的人還要立正屁股夾緊站好嗎

#一次吃二盤肉才有出息

#終於捱到週五的我

#一定要嘴老公

#祝太的台北日常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utaidaily/WB:https://chutaidaily.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