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證件照推薦》超美又自然的韓風妝容髮專業拍攝,小孩證件照也超有效率

1 / 1

詳細圖文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big-head-id-photo

這間在高雄的評價非常高,拍過的人都額樂~ 咕溜魚這次帶著幼童來拍證件照,原本以為寶寶拍證件照會是個很大的挑戰,沒想到攝影師真的很厲害,一邊要收買童心,還可以讓好動的幼童快速完成拍照,不得不說專業拍攝效率佳,而且若你準時到約則可現場現修快速取件呢!那咕溜魚當天則是配合妝容髮方案的韓系小清新證件照,看到成果照讓我真的超滿意滴~ 這也是為什麼想推薦他們家的原因了。

居家型的工作室,帶給人一種放鬆的舒適感,就連工作人員都讓人感覺很熱情,很有自己家的親切感,這裡的設備非常齊全,除了專業的攝影工具,也有妝髮專用的梳妝台,而這裡的服務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照相館,當然在照片上的呈現又更是讓人讚不絕口了 (超激推!)。

工作室內共有兩個梳妝台空間,若是約朋友一起來拍韓系妝容髮方案的證件照似乎也很可以,不過建議每一位欲前往拍照的朋友,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先預約,因為不預約可能會打擾到正在拍攝進行的客人,不然就是只能等等等… 所以有需求就手刀約起來🙌

這裡的化妝師都是業界非常有名的化妝師,而咕溜魚真的覺得選擇有妝容髮方案非常值得,像我本身就是個不擅化妝的人,所以選擇這個方案會覺得對美照的呈現有極大的幫助,當然有些比較會化妝的朋友,也可能會因為化過頭而讓證件照失真,但這對於出入境所使用的照片是非常危險的嘗試,所以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就好!

像我們在挑照片可能會在意大局部,但其實他們也會將一些小細節分析給我們參考,因為這些小細節其實多少也會影響照片的耐看度及自然呈現感,像咕溜魚就覺得在挑照片這部分,他們的服務真的也是很值得推薦的地方,會發現他們的專業及用心。

兒子從出生到現在都還沒拍過大頭照,而他的健保卡一直都是無照片的狀態,想說未來帶他出國也會用到照片,就順便安排一起來拍證件照,原本還想說兒子有點不受控制,不知拍照是否能夠順利?但經過在大頭大頭拍照不愁的拍照經驗,真的不得不說,若你想替家中的小孩拍證件照,這裡真的是咕溜魚推薦的首選,因為攝影師的效率把握了最佳時機,也輕易拍到了所需的照片,讓幼童拍證件照也可以很輕鬆又easy。

▲ 照片從原本素顏(左圖)到拍攝後的照片(中圖),再經自然修圖(右圖),整個有了明顯的反差感,但照片中還是可以清楚辨認出是本人,也可以安全地使用在證件上,看完成果圖不得不嘖嘖稱奇,也太美了吧~ 大頭大頭 拍照不愁的韓式證件照真的好厲害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