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情緒低落

1 / 1

這幾天情緒上面比較低落,也因為台灣近期鼓吹著正面思考,提醒著我們要一直保持著樂觀積極的狀態,也因此這樣的風氣下面演變成「故作堅強」,反而

壓抑情緒低落的狀況,並且否定負面情緒的存在。

我很常問自己,沒來由的心情不好,我是不是生病了?

這些很莫名的情緒低落,有的時候我會把這個歸咎在季節轉換的原因,還有一個女生才有的專利就是經期,這些有的沒有的牽拖,人生總不能凡是都怪別人,也慢慢體悟到 這些都只是這些外在的條件往往就只是附加的,簡言之就是自己情緒沒掌控好。

情緒的低落、失落心情也引起一連串的連鎖反應,沒來由的跟身邊的人起爭執,或是看其他人不順眼,總是在冷靜以後發現這些根本完全是小事情,清醒後覺得自己做了很多很丟臉的事情,也很懊悔明明是一個無關緊要的事情,自己氣什麼,這根本就不是生病,其實就是源頭就是情緒管理太差,沒有好好認真察覺自己的情緒。

情緒問題沒有控制好,其實是可以靠練習來改善的,看來覺察力真的很重要。

#覺察情緒#情緒#微心理

#塔羅牌#預約塔羅牌#每個瞬間都是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為自己寫下一頁#心靈解鎖#微小生活觀察#塔羅占卜#台北塔羅占卜#桃園塔羅占卜#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