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福】

1 / 1

下班的時候,柚子的同學媽媽打電話給我,說她燉了羅宋牛肉要拿一些給我。.我在電話中,直接口水要流出來了,還是矜持著想這樣好意思嗎,因為我實在沒有這樣的才藝可以回禮呀,我只能用好吃的心情回報。

.

在學校面交後,帶著小孩回家,我飛快的煮水下麵,保溫鍋打開,蓋口還沒啵開的聲音,就感覺到香氣四溢,二個小孩拌著麵吃得津津有味,我忍到舍監下班,再一次熱鍋下麵,打算陪他一起吃。

.

舍監才打開家門,就吸著鼻子馬上問我,這是什麼味道(感覺是燉了整天的香氣入味。

.我笑著跟他說了是媽媽友給我的,他聽了邊笑邊跟我說,妳好意思?

.結果才坐下來準備吃麵,他又看著餐桌上的麵包,問我,怎麼會有這些麵包,我跟他說是麵包店阿姨給我們的,他看著我確認,這麼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笑著點頭。

.

他說,妳真的走到哪吃到哪欸,怎麼這麼有口褔,是不是因為嫁給我(?

.

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天,他看著阿福吃著桌上的白白的牛奶鳳梨問,妳今天買這個水果是什麼?

.

我笑到不行;那個,那個,那個是水果攤的阿姨切一袋說要請我吃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他說我很誇張。

.

對了,原本搭公車下班的路上,我用手機刷新聞時,心情有點難過,但是除了難過,也警醒自己,要珍惜與感謝每分每秒,人生真的很無常,我們只能把握當下。

.

#謝謝美味的食物們療癒心情

#生活中能被治療的都是小擦傷

#人生無常

#活在當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祝太的台北日常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utaidaily/WB:https://chutaidail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