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美妝品牌!YouTuber藝人紛紛自創品牌,產品真的好用嗎?

1 / 1

2020年許多網紅、藝人都展開自己的個人事業,服飾到美妝應有盡有,今天要來幫大家整理了國內外近期最夯的兩大品牌,分別是由美國人氣歌星,影歌雙棲的 Selena Gomez創立的Rare Beauty,還有台灣網紅 Cara 的個人品牌 Cara Beauty。

Rare Beauty by Selena Gomez

產品價格大約落在美金$20~$30之間,但選擇蠻多樣的,底妝、眉眼產品和唇膏,應有盡有,也有販售上妝工具。目前YouTube上只有國外的評論影片,許多人推薦粉底液、遮瑕、眼線筆,有興趣可以上網看試色、找代購。另外,他們家的打亮跟腮紅都是液態,評價上都沒有太糟,有興趣可以再去爬文。

另外唇膏的部分,包裝是比較多人有意見的地方,因為白色的蓋子很容易弄髒,磁吸式的設計有點過鬆,不知道是單一產品瑕疵,還是大家都有這個問題呢?顏色上,也有網友反應是對黃皮膚的亞州人不友善,很容易看起來像是螢光的死亡芭比。

值得一提的是,這品牌是主打環保、無動物實驗、純素(eco-friendly, animal cruelty free, vegan)品牌目牌是在十年賺一億美金,將收益捐贈給心理健康治療,或是幫助得到跟Selena 一樣的病的人,許多人對這個目標相當感動,並表示這會提升購買慾望。

Cara Beauty

絕對是近期台灣討論度最高的品牌,在網路論壇上負評蠻多,大概是因為剛開始販售時,被大家發現是跟Fresh O2共用生產管線,F牌之前產品就有些不好的評價,導致大家觀感不佳。另外,官網有出現許多紕漏,產品圖片有誤、描述不夠清楚等,此外還有商品名稱不夠大眾化,像是唇膏有卡妹組。許多網友指出,從官網來看,比較像是在以Cara個人作為商品行銷,模糊了應該做為主打販售的美妝產品們。

回到產品本身,商品只有腮紅和唇膏。許多人反映產品單價太高、包裝太廉價太粗糙,此外,顏色上也不是對每種膚色都很友善,腮紅有些顏色只適合偏白的人,跟其他品牌相比,CP值沒有很高。唇彩的部分,潤唇膏不太明顯,唇蜜就表現普通。

不過還是有蠻多人推薦,Cara Beauty的打亮還有霧面液體唇膏,看許多評論都說是閃度爆表,唇膏不會太乾,而且又是不沾杯,大家有興趣就可以去爬文、看試色影片囉!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美妝#網紅#carabeauty#rarebeaty#selenagom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