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日記 ••• 白醬雙腸義大利麵瓜

1 / 4

最近我家進入了燕麥時代,一直分享一樣的燕麥也不是辦法,不得已只好慢慢曝光我的午晚餐。

昨天晚餐滿酷的,是由一位叫做義大利麵瓜的傢伙做成的偽義麵。最近實在太常看到花椰菜米、節瓜麵等等被當作偽裝澱粉的蔬菜,總覺得這個趨勢已成為顯學⋯⋯我這個人腦波很弱,只要一直出現我就會開始有點在意⋯想當初第一次看到花椰菜米我還大笑,覺得都是奇怪日本人在亂搞一些荒謬事。如今,美超的冷凍食品區有超大櫃放滿這類蔬菜,全都處理好米跟麵的樣子了⋯可見減肥市場有多大⋯

反正我腦波弱,我就想吃吃看這種風靡全球的假澱粉吃起來是什麼感覺,啊不就是調味過的瓜料理?長得像又怎樣?

瓜瓜長這樣,外表很普通但煮熟之後瓜肉會變成一絲一絲的,因為很像義大利麵而得名。我自己覺得比較像米粉,應該改叫米粉瓜。於是我買了一顆義大利麵瓜,一拿出來又被他可愛到⋯誰會在蔬菜身上貼食譜啦😂

不過我又立刻被他激怒,貼紙黏超緊⋯算了就一起微波。剖半、挖出籽、加一點水微波8分鐘。這時一邊炒我的料:洋蔥、甜椒、腸腸,加Cream Cheese跟鮮奶油做成白醬,這種白醬比麵粉、奶油和牛奶炒出來好吃。

炒得差不多,瓜瓜也好了,這個節奏跟煮義大利麵還真的滿像的。用叉子把瓜肉尻下來,丟入鍋裡,因為瓜已經很軟爛我就直接熄火了,瓜跟料拌勻盛盤,最後灑一點起司跟胡椒,上桌!

吃起來究竟如何呢?

完整文章看這裡:http://psce.pw/r2wt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