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推最平價iPad !! 5色iPad Air 薄荷綠、天空藍直接美哭!!

1 / 4

大家好~我是愛吃愛玩也愛畫圈的野海熊

野海熊的popdaily (點擊)

野海熊的instagram (點擊)

這次apple突襲式的發布會在2020.09.16 台灣時間凌晨2.的時候以直播的方式發布,比較特別的是由於疫情導致的供應鏈運轉速度放緩造成這次Apple12缺席了發布會,不過也讓大眾將目光著重在了Apple Watch、iPad 8以及全新 iPad Air 4。

這次蘋果推出的iPad 8主打學生市場,採用高規格、低售價的方式吸引學生族群。

圖片來源 apple官網 圖片來源 apple官網

這次的iPad 8 在外觀和上代7沒什麼改變。螢幕尺寸皆為10.2吋。配件及其他更能也都無太大變化。不過此次最大的改變是從A10 Fusion晶片上升到更強的的A12仿生芯片,可為照片編輯和需要大量繪圖處理的遊戲帶來驚人效能。  

雖然說處理器升級了但價格卻相較於原iPad 7的價格卻是下降了400~600元左右!!

而這次的iPad Air 4相較上代螢幕顯然較大了一些,這次尺寸為 11吋液體視網膜顯示屏,機身的邊角也改為較為平滑的線條。也多了比其上一代iPad Air 3快 40% 的 A14 處理器且使用USB-C充電,而不是Apple專有的Lightning充電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並且,這次使用了全新的 Touch ID 結合開機鍵。讓像我一樣的 Touch ID 愛好者超級心動呀~~

同時,也新出了太空灰、玫瑰金、天藍、綠、銀白等5個顏色。真的是好美阿~~

  蘋果宣稱,新 iPad 比最暢銷 Windows 筆電快 2 倍、比最暢銷 Android 平板快 3 倍,比最暢銷 Chromebook 快 6 倍。

以使用上來說,A14提供快40%的CPU效能繪圖處理提升30%、並能剪輯4K影片。搭配Apple Pencil後,可以做筆記或是畫圖,不用時也可以吸附在平板邊緣。

總結上述,這次的iPad Air 4似乎有想往低價版iPad Pro的方向邁進呢~

未來已有想入手iPad 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參考一下呦~~

#蘋果發布會 #iPad Air  #iPad 8 #3C

看更多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