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煩惱禮物要送什麼嗎?不妨參考客製化小禮吧😍

1 / 1

每到情人節時,男友們是不是都在想:今年到底要送什麼才能展現我的愛呢?

看到這篇文章的你,現在多個新選擇嚕✨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流行很久魅力依然不減的似顏繪!

當時要送學妹們畢業禮物,但礙於人數眾多(如圖)經費不足,又想送個能讓人刻骨銘心的小禮,因此我選了時下最夯的客製化卡片-似顏繪

在ig上看了很多的畫家的似顏繪作品,最後是找到了墊腳尖小繪所來幫我完成我的小禮,她的風格我超級愛!!!撇除基本的線條把人物畫的歷歷在目外,她都會在每個人臉上畫上剛剛好的腮紅,讓畫裡的人變得更生動活潑又多了寫真實感~同時也展現出了我們每個人看到陌生人的尷尬不安害羞悸動的心情!!看到她的畫時,我馬上覺得天哪!就是她了拉!這個完全展現了我們大學生的活力,也展現了大家的默契!

我迅速私訊畫家,她親切又快速的和我討論想畫的風格、配色等細節,我選擇單純線條,感覺特別能展現出一個畫家的俐落畫風(有興趣的大家也可以自行選擇呦!),最後畫家很快速地幫我畫完稿,還幫我製作成7張加厚的卡片(也能選擇做成手機殼、小袋子等等的呦~)

最後成品如封面~

是不是超級好看!!!而且看過照片裡本人的人都說非常像(可以直接說出照片中的人的名字的那種像!)拿到成品時我非常滿意,也很有自信這個禮物學妹們會喜歡,果然!她們對於這張似顏繪都非常的喜歡,除了畫得很像外,也讓人覺得是個獨一無二能代表大學回憶的禮物~值得放進回憶寶箱收藏!!!

今天分享這個似顏繪的送禮經驗,除了是我太喜歡這個畫家、成品外,也想讓正在困擾各大節日要送什麼禮物的大家能有個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想送家人、朋友、情人禮物的各位~都可以找墊腳尖小繪所幫你客製一份屬於你們的回憶呦!推薦給大家❤️

#似顏繪#送禮選擇#情人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