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日記 ••• 焦糖香蕉鬆餅佐草莓切片

1 / 3

上次做蛋糕沒用完的焦糖醬,拿來淋鬆餅最好了!一樣是老套的香蕉鬆餅,但每週會買不同水果,加上每週的羞恥心也不一樣,總還是可以來點小小變化。

沒有羞恥心的時候會加冰淇淋或鮮奶油,這禮拜是看似比較有羞恥心的焦糖醬,其實說穿了都一樣肥😌就當作是一週一次的口腹之慾大解放!

本週搭配水果是草莓,還有烤過的香蕉片夾在裡面。

美國的草莓沒有季節之分,我也不懂,而且夏天反而更便宜呢⋯⋯不過甜不甜就要看運氣了,大部分不會太甜,偶爾買到甜滋滋草莓通常都是已經放到快要過熟了,但還是吃得很幸福😌我在台灣根本沒在吃草莓,來美國價錢都相反,草莓便宜爆、火龍果貴爆。所以不管甜不甜都一定要卯起來吃草莓。

烤香蕉也是需要比較努力的日子才吃得到。烤過的香蕉有好吃魔法,雖然要一點時間小火慢烤,但每次吃下去都覺得好值得!(因為也不是我烤的哈哈哈)

今天是出門的日子,打算傍晚回家才吃第二餐(疫情關係我們不在外面吃東西),因此今日有特別的bonus一人配給荷包蛋兩顆!就是要吃到飽炸再出門,然後餓炸了再回家吃飯,如此極端的安排。(因應本人實施168斷食法,第二餐也是今天最後一餐😭)

室友阿霖不小心用了會沾鍋煎蛋,笑死我哈哈哈。我覺得相當有中秋節風味,月圓人團員還有一群白雲飄過,嫦娥應該也快登場了吧。然後聽說裡面還有一片蛋殼,他剛剛找很久沒找到,我待會要來玩踩地雷了。

真是快樂的週末早晨😌祝大家週末愉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